印尼真青會年末大活動

印尼真青會年末大活動

真青會印尼區中爪哇青年團,於2022年12月26~28日,在中爪哇婆羅浮屠佛塔附近的一處佛教精舍,舉辦各地青年聚會的生活營,其標題為“工作生活的平衡”。特別邀請演講者,談論疫情過後的未來情勢,諸如教育,事業,婚姻,家庭等。當然少不了佛理課程,實修禪定入門,更有各項娛樂節目,讓學員們學習如何在現實生活中找到平衡點,並學習組織的技巧。
生活營的第一天,學員們很欣喜地迎來了印尼宗教部佛教司長Supriadi先生的到訪巡視。在開幕禮上蒞臨的貴賓有中爪哇省佛教輔導主任,瑪格浪縣佛教輔導主任,WALUBI 中爪哇分會會長,還有印尼密總代表,及印尼密總協代表等。由籌委會代表致詞,介紹了中爪哇青年團與宗委會真青會的關係後,請中爪哇省佛教輔導主任敲鑼,以示生活營正式開始。
一連三天的課程活動,包括演講,修法,禪定,經行,遊戲,烤肉,交心交友,靜思等,節目豐富又有意義,相信大家都獲益良多。閉幕禮時還有兩個手機的抽獎,獲得者一定開心難忘。
此次生活營參加的學員共有150名,分別來自吉拉札,雅加達,楠榜,三寶壟,梭羅,得芒共,窩喏梭婆等地,年齡有初中,高中,高職,大學的學生,也有已畢業的。此次活動得到印尼密總,印尼密總協及WALUBI的大力支持。感恩!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