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總會及南區辦公室喬遷之喜

賀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總會及南區辦公室喬遷之喜   

【宗務記者團/蓮等報導】2023年3月4日上午10:30,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舉行茶話會歡喜入屋了!新家就在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77號4樓之2,目前是總會和南區分會共用的辦公室,師尊賜名為「華光會館」,華光功德會終於不用租房子了!

當天在華光會館,功德會的吳冠德理事長和南區分會長羅文量師兄、中區分會長洪東生師兄和義工們,大家開心的歡迎貴賓們到來,一時冠蓋雲集,群賢畢至,有宗委會法務處長、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東上師,宗委會文宣處長、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蓮悅上師,還有蓮郲上師、蓮藉上師、蓮型上師、蓮育上師、蓮竹教授師及多位法師,另外廖東周大使也應邀前來,必成機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宜霖,獅子會前會長主席邱鴻昇…等,近百位同門善信熱誠地前來祝賀,人人笑容滿面,歡喜齊聚一堂,並有眾多單位致贈花籃,現場花團錦簇,憑添熱鬧氛圍。

走進華光會館,映入眼簾的是師尊的畫作、題字和照片,迎面而來,有一張盧師尊和小朋友在樹下的巨幅照片,這是2012年4月27日蓮生活佛盧師尊,參訪高雄市美濃區龍山國小,關懷華光小天使的活動,目前仍可在youtube觀看此活動影片。除了「華光會館」的墨寶之外,師尊還曾賜了多幅充滿能量的符籙,有招財進寶、貴人多助、平安健康、招財除煞…等等,這些符籙複製後,經蓮生活佛加持,再送給贊助的功德主們,華光也代替功德主們送愛到每個需要的地方,多年來點點滴滴不斷地幫助有需要的弱勢家庭和孩子們。當記者訪問見識廣博的廖大使,對華光功德會有什麼建議?他很中肯的說:要有自己的特色。

近期台灣區華光功德會將於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在台灣雷藏寺舉辦「真佛宗民俗文化嘉年華-華光盃民俗體育競賽」,這是從2009年開辦的盛大活動,選手們盡心盡力的在密壇前廣場比賽和表演,也是獻給佛菩薩的廣大供養,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真佛宗密教總會、真佛宗台灣雷藏寺、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承辦單位:南投縣體育會民俗體育委員會、真佛宗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
比賽項目有跳繩、扯鈴、獨輪車、放風箏、太鼓、戰鼓、跳鼓陣、閩獅、醒獅、舞龍,參賽隊伍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教師組、公開組等,非常熱鬧,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前來觀賞同樂。

盧師尊近期講授「維摩詰經」談到,「行者沒有幫助眾生之緣,是不可能成為菩薩。若盡力幫助眾生,甚至把自己的生命和力量全部都給了眾生,如此才能取得菩薩的果位和淨土,以幫助眾生為地,才能蓋成房子。所以,佈施的功德很大。」
華光功德會行善布施,不但幫助窮苦的家庭,也改變布施者的命運,長期地累積就是成佛的善功德資糧。

華光功德會於1993年,由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發起,依慈悲喜捨四無量心,朝醫療、社會救濟、教育、文化等四大志業及臨終關懷,展開全面性濟世度眾之重任。台灣「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於1996年成立,已走過27年,目前第9任總會長是吳冠德師兄,總會連絡電話(07)241-0325。南區分會長是羅文量師兄,南區連絡電話:(07)521-2583。中區分會長是洪東生師兄,會址在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79號6樓,中區連絡電話:(04)2406-1348。

蓮生活佛說:「佈施者有福,慈心者消業。」華光功德會長期耕耘,歡迎大家加入會員,贊助1200元台幣即可成為會員,也歡迎大家來報名當義工,一起行善布施,是增長自己的福報,也是實踐菩薩六度萬行之首要,更是累積成就佛果的功德資糧。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網站https://www.lotuslight.org.tw

歡迎隨喜贊助華光功德會:
戶名: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銀行:(006)合作金庫銀行 港都分行
銀行帳號:5241-871-000331
郵局戶名: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郵局劃撥帳號:18787167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