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西雅圖雷藏寺蓮華生大士同修報導

2023年4月29日西雅圖雷藏寺蓮華生大士同修報導
【西雅圖雷藏寺訊】

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即將於隔日4月30日在彩虹雷藏寺主持能摧壞度母護摩法會,這是繼今年1月29日台灣大義雷藏寺開光安座大典暨能摧壞度母大法會、聖尊首傳能摧壞度母密法後,首次在台灣以外的地區主持這殊勝的能摧壞度母護摩法會,因此今晚八時祖廟西雅圖雷藏寺的大雄寶殿擠得水洩不通,來自美國各州,及印度、德國、波蘭……等多個國家的同門一齊參加週六同修活動,共沐佛光。

同修後,播放真佛般若藏製作的「520 我愛您 2023年 我繪多采多姿」滿願童子著色比賽短片,並祈願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健康長壽, 5月20日活動正式起跑,歡迎各界善信踴躍參加。詳細的競賽規則,請參閱:https://www.tbboyeh.org/cht#/social/activityDialog/36193

接著,聖尊開示:

今晚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祂是西藏密教的第一位祖師爺,西藏的四大教派——紅教、黃教、花教、白教,都很尊崇祂,祂是西藏人口中的咕嚕仁波切。蓮花生大士的咒是「嗡。阿。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些。」,「嗡。別炸。貝嗎。吽。」是祂最短的咒,祂是在蓮花中化生的蓮花童子。

釋迦牟尼佛曾經是大威德王,有一天皇宮花園裡的蓮花池有兩朵蓮花開放,從蓮花裡化生出兩個童子,寶意童子、寶上童子,這兩位童子帶著大威德王去見金光佛,而這兩位童子也是蓮花童子。根據《大手印》的記載,本初佛金剛持把藏密白教的大手印法傳給寶意童子,所以,寶意童子就是大手印的第二位祖師爺。

當初瑤池金母帶我去看我的前世,在我耳邊說:「你的前世就是蓮花童子。」我想:「蓮花童子是小孩子,小孩子有什麼了不起,怎麼我的格局那麼小。」後來才知道,蓮華生大士這麼偉大的藏密祖師爺,居然是蓮花童子。你也從來沒有想到,大手印的祖師爺也是蓮花童子。甚至,寶意、寶上兩位蓮花童子把大威德王——釋迦牟尼佛的前世,帶去見金光佛,那豈不是接引師嗎?我原以為蓮花童子很小,沒想到蓮花童子實在也不小。

你看《維摩詰經》,到了一真法界,便沒有誰大誰小之分,一切平等無二,在娑婆世界才有分大小。在《維摩詰經》裡有出現的香嚴童子,也就是香嚴菩薩,童子就是菩薩。

【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弟子問:

一、 請問「啟靈」啟成功了,如果家裡事先有做結界防護,可以在家中練靈嗎?
二、三根本相應後,修「天色身法」,天色身觀想以本尊為主,會臨命終時可以終往生本尊的淨土嗎?
三、請師尊示範「獅子吼文殊師利菩薩」的手印。

師佛答:
一、如果你能自主,並做結界防護,便可以在家中練靈;如果你不能自主,即使做了結界防護,還是有危險性。你如果不能自主,被附身了,來的東西不是很乾淨,你就會有麻煩,那時候要找師尊幫你,師尊可以用自己本身的力量跟咒語幫你解除。

二、你只要三根本相應,就能夠往生本尊的淨土了,你要到上師處,或者要到本尊處、護法處,隨便你選擇,一定可以往生本尊的淨土。

三、大家都知道文殊師利菩薩,祂拿著寶劍,寵物是獅子。「獅子吼文殊師利菩薩」的手印是不能夠示範的,因為我要爬上桌子才能夠示範獅子吼。台灣彰化八卦山有個卦山雷藏寺,你可以去問那裡的蓮極上師,我曾經在那裡有表演文殊師利菩薩蹲下來的獅子手印,如果他忘了,你再到西雅圖雷藏寺來見我,我再表演給你看。

 聖尊開示維摩詰經。
【遊戲神通。逮諸總持。】

遊戲神通,神通也就是如意通,你意念想到的,隨心所願,它就顯現出來。

「神足通」,舍利弗看娑婆世界很髒,是五濁惡世,但釋迦牟尼佛只用一個神足通,以腳指頭一按這個娑婆世界,馬上就黃金鋪地,樹上都長滿了天衣,衣服永遠不用洗,根本沒有灰塵,溫度都調得剛剛好,讓大家感覺都很舒適,你要飲食,馬上就變現甘露,住的都是黃金七寶的宮殿。

「天眼通」,你的眼睛可以豎窮三際,橫遍十方,看到天上的宮殿,也可看到地獄裡受刑的人。

「天耳通」,你可以聽到人所聽不見的,像師母現在只要她醒著,就可以聽到天人在誦經,有木魚、柳音的聲音,有很多天人集體在幫師母誦經,誦經給她聽。我跟師母說:「這是天上的天人在幫你消掉累世的業障。你如果懂得祂所唱的,要跟著祂唱;如果聽不懂祂們誦什麼,你就專注在祂們的聲音裡,凝神歸於一。那一種境界,對你是非常好的,是在引導你禪定,你自己將來就可以往生到佛國淨土。」 凝神入天心,把精神集中在天心靈台,專注於天人的誦經聲音。

「他心通」,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其實,不用別人想什麼,你拿出一個人的照片給我看,我馬上就知道這個人在這一世當中,是做善的多?還是做惡的多?這個人的性情、權威、官運。這是他心通。

「宿命通」,知道過去世、未來世。

像師尊現在有很多的化身、法身,在英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美國各州,你也可以看到盧師尊,這叫做身外化身,這也是神足通。你修到某一個境界,就可以看見盧師尊的化身、法身。

身體是四大假合的東西,一旦老、病,就會讓你痛苦萬分,老子說:「人之大患,在吾有身。」我的身外化身是真正顯現光明的光明身,從來不病、不變形、永遠年輕。

「漏盡通」,是所有神通當中最重要的,完全沒有煩惱,煩惱漏盡了,就是漏盡通。這六個神通都具足,沒有煩惱,就等於菩薩、佛了。

所有一切進入一真法界,就是「逮諸總持」。什麼叫做一真法界?就是總持。

維摩詰是得到一真法界的菩薩,祂雖然是居士,但祂也是一位大菩薩。

聖尊字字句句的寶貴開示,令弟子們心開意解,歡喜踴躍。所有大眾隨著聖尊向壇城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做大禮拜,聖尊再以拂塵為眾人一一摩頂加持,同修活動吉祥圓滿!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