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普悠瑪」事故,啟建頭七「南摩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法會」

為台灣「普悠瑪」事故,啟建頭七「南摩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法會」

【TBS台灣雷藏寺法會報導】

祈願亡者,超生出苦,往生淨土!
祈願傷者,早日康復,健康吉祥!

距離10月21日台灣「普悠瑪」列車在宜蘭的出軌事故已過7天,但其觸目驚心的畫面,卻讓人印象深刻!很難想像列車翻覆的瞬間,乘客們心中經歷什麼樣的恐懼與不安?

2018年10月27日是該場事故18位亡者的頭七,〈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雷藏寺〉暨〈台灣華光功德會〉為安撫亡靈及為傷者祈福,於是日下午2點假〈台灣雷藏寺〉西方境二樓,啟建「南摩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法會」,由蓮歐上師主壇,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風上師、蓮勤上師、蓮衛上師、蓮哉上師和眾法師護壇,還有非常多的師兄、師姐也發心護持,一起為受難者祈求諸佛菩薩放光加持!與此同時,《真佛宗》北區各分堂暨〈華光功德會〉也同步在事故的宜蘭地區舉辦「千手千眼觀世菩薩祈福超度護摩法會」!

當真佛弟子為利益眾生,虔誠一心地唱誦「爐香讚」,其充滿悲心和願力之梵音,神聖莊嚴;不但響徹整個〈台灣雷藏寺〉,更使法界蒙薰,諸佛菩薩悉遙聞!眾弟子將禮拜、供養、持誦【高王經】、【阿彌陀經】、『蓮花童子心咒』、『大救難咒』、『往生咒』、『阿彌陀佛心咒』及唸佛功德,迴向此次「普悠瑪」事故18位亡者業障消除,遠離恐懼,離苦得樂,超生出苦,往生淨土!並祈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加持200多位受傷的民眾能迅速復原,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此次事故驗證,這娑婆世界誠如佛陀所說的「苦、空、無常」。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願我們都能學習蓮生活佛常說的「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好好地過每一天,才不致枉度一生!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