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出家38週年慶祝活動報導

蓮生活佛出家38週年慶祝活動報導
【西雅圖雷藏寺訊/一澄】

時序入春,西雅圖風光明媚,鳥語花香,2024年3月19日是蓮生活佛盧勝彥圓頂出家38週年紀念日,眾多同門前來拜謁蓮生活佛,共同祝賀、歡度這殊勝的日子。西雅圖雷藏寺與彩虹雷藏寺聯手舉辦慶祝活動,以精彩的金剛歌舞、戲劇、華鬘供養師尊,以表達最高的敬意,感恩聖尊為度化眾生而現出家相,無私的奉獻自己,大轉法輪救度無盡眾生。

當天晚上,聖尊、師母,及眾上師、法師、同門一起溫馨的在西雅圖雷藏寺餐廳用膳,之後弟子們便隨著聖尊、師母走進大雄寶殿。入場音樂歡快的響起,大家不禁喜悅興奮!總策劃暨主持人蓮彥上師邀請聖尊、師母,及各位上師、法師、同門入座,隨即展開精彩的節目表演,有可愛的動物著裝集體舞蹈(你笑起來真好看)、合唱(蓮花燈)、五種舞蹈(Chacha、Tango、Jiruba、Rumba、Waltz)、仙女系列舞蹈(蓮花童子偈)、手語舞蹈(我想要謝謝你)、有趣的雙人芭蕾舞,及小品(蓮生活佛不可思議的法身)。

西雅圖雷藏寺並在這殊勝的日子表揚和獎勵了3位工作表現優異的常住法師,第一位是蓮緒法師,他負責廚房部及廟公共環境維修,服務了30年,任勞任怨,工作細心又勤勞;第二位是蓮金法師,她負責地藏殿牌位、光明燈、安太歲等等的登記,及撰寫新聞稿等文書工作,盡忠職守的服務了29年;第三位是蓮瓚法師,他負責佛具部的管理,把佛具部內外大小事務打理得井井有條,已服務8個月,一直非常認真負責。

節目尾聲,蓮彥上師以一首真佛宗宗歌《感恩真佛》,邀請全場弟子一起大合唱,「感恩真佛,永遠的付出,感恩真佛,不悔的誓言,感恩真佛,念念不忘眾生,感恩真佛,永不放棄我們!」在場弟子們心懷激盪,想起了聖尊為我們所做的種種無盡慈悲願行,寫書、開示、傳法、灌頂、加持、授戒、解惑……,大家內心感動不已,為聖尊度化眾生的願力、意志力和行動力而佩服讚歎。最後,全場響起熱烈掌聲,弟子們由衷的向聖尊、師母致上無限的敬忱。表演圓滿落幕,大家開心的伴隨聖尊、師母回到真佛密苑,然後依依不捨的揮手道別。

讓我們把這份美好的虔敬之心,共同祈願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恆久住世、永轉法輪、廣度眾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