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結善緣 -- 西雅圖雷藏寺眾等參與龍節嘉年華㑹

(TBS西雅圖寺訊)

二Oㄧ九年六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是西雅圖ㄧ年ㄧ度的(Dragon Fesival)夏日龍節嘉年華㑹,也是美國西北部最大的亞洲節日慶典。當天在西雅圖的中國城,有各種展現亞洲文化的表演,也有設立各國文化風格的攤位,琳瑯滿目,目不暇給,更有香味樸鼻、令人垂涎三尺的各國風味小吃。

西雅圖雷藏寺每年都參與此盛大的活動,這次是由監院蓮靈法師領隊,參與活動的有蓮紫上師、蓮伃上師、九如法師、蓮媖法師、蓮賈法師、蓮花美苓助教,及負責開大貨車的高師兄,還有兩位美麗熱心的Samantha師姐和Emily師姐負責轉幸運輪盤遊戲。

當我們合力把貨車上物品卸下,又合力架好帳蓬,再佈置好莊嚴的壇城,民衆已迫不及待的排隊要禮佛、抽籤、許願了。攤位上也擺滿了精美的佛具文物供人請購,尤其幸運轉輪盤那桌,小朋友已排長龍要試他們的手氣了。鑼鼓喧天的麥顯輝師傅醒獅隊,也前來禮佛及表演精彩的舞獅,遊客們都爭着搶鏡頭拍照。我們幾個義工也忙著用賴師兄借给我們打汽球用的pump,奮力的踩着,做出ㄧ個個印有西雅圖雷藏寺或真佛宗的標誌的五彩汽球,贈送給遊客、小朋友們廣结善緣。熱心的賣水果商家,ㄧ大早就送來兩袋櫻桃和ㄧ袋火龍果,要給我們供佛,賣飮料的商家也免費送來飮品,讓我們解渴,真是功德無量!我們也誠心祝福他們生意興隆,吉祥如意。

在燦爛的陽光下,遊客如織,有的打扮卡通人物,連他們的寵物也打扮得花枝招展,可愛極了!西雅圖雷藏寺攤位,香客也络繹不絶,義工也熱情接待,歡迎他們到西雅圖雷藏寺禮佛,聆聽我們師尊蓮生活佛的講經説法。

西雅圖雷藏寺秉持着師尊「不捨ㄧ個衆生」的弘法誓願,特製了印有梵字的扇子,也印了雷藏寺的簡介,贈送給有緣人,也贈送精美經書與人结緣,希望每ㄧ位有情衆生都能值入佛的種子,祈盼有朝ㄧ日能發芽成長,開花結果,能有缘來學習佛法,自度度他。願佛佑衆生,安康吉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