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救天災度母大法會

2019年8月25日彩虹雷藏寺救天災度母護摩大法會速報

#TBSN報導

2019年8月25日下午兩點,蓮生法王盧勝彥聖尊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救天災度母護摩大法會。法王開示時特別頂禮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多羅菩薩綠度母、救天災度母、21度母。並發佈消息:下星期護摩主尊是金剛亥母,法會前午餐後將舉行生基儀式。生基的意義:人秉著氣而生,天有天氣,地有地氣,借著地氣的力量來加持生基物,讓修行產生好的磁場,讓本身精神能振作。風水有生、旺、死、絕。彩虹雷藏寺是七星落地大地理,被七座山圍繞。雙蓮境界靈骨塔在貝殼穴。地理,有來龍就有氣,氣停哪裡?最好的地方,就是穴。此地有砂手、有流水,東向西流、北方向南流。下面的砂石廠以後會變湖。法王強調,方向(磁場)對了,就產生活力。
風水五大要素是龍、穴、砂、水向。

下星期護摩主尊是金剛亥母,密勒日巴的本尊,又稱忿怒母,密勒日巴依此本尊修成拙火定,金剛亥母在西藏是多傑帕母活佛。密勒日巴是非常艱苦卓絕的人物,瑪爾巴大師非常嚴厲。

修行人要非常勤勞,師尊寫了275本書,每天早上寫文章、每天下午問事、畫一幅畫,最重要的是每天修法。

救天災度母,可救地震、水災、火災、風災。因為師尊在,西雅圖沒真正熱,也因為有救天災度母在。法王表示,法會時所有度母和空行母都下降。

法王教導,救火災最好的方法是九字真言,用四縱五橫印。真佛宗有弟子遇到土石流,屋子被推到很遠,人都活著。也有弟子魂到了陰間,告訴閻羅王是真佛弟子,唸「上師心咒」,地獄震動、大放光明,閻羅王叫他返陽。

法王提醒,密教不只重視出世,也重視入世。修行,心靈和身體都重要。行者要自問做事是不是有矛盾,自己要想想,不需要的聊天少一點,多念佛持咒比較重要。要守戒律。密教口訣很重要,要記得師父的口訣,每個法先觀想,後持咒。密法有很多巧妙的方法,心要口訣,都是師父傳給弟子。師尊的師父也口傳密法,譬如吐登達爾吉上師。師尊的第275本書是寫「解脫道口訣」。依照書師尊書裡的口訣修行就會成就,但是重要的口訣會稍微隱藏,師尊每本書都有口訣,大家要好好研究,就會成就。

一般人會以為中脈是身體中間細長的脈,其實,法王提出:全身都是中脈,從腳到頭頂都是,拙火像松針,松果接著松針,這就是最重要的口訣。火燒時會發出「撇撇」聲,把所有煩惱、身體的垃圾燒掉,化為清淨。拙火從臍下升上來,要觀想多傑帕母在火中舞蹈。
至於六成就法,法王以前曾講解過,在真佛般若藏網站可找到。
珍貴的開示後,法王為與會大眾做救天災度母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