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完全的淨信

2014年10月12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完全的淨信
〈釋蓮贈 西雅圖報導〉

2014年10月12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不空羂索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今日法會真是特別殊勝,各地海內外求福善信者紛紛前來報名參加,主祈報名者也將近300人之多,因為大家都知道珍惜殊勝的難得法緣。

護摩後,蓮生活佛介紹今日護摩主尊「不空羂索觀世音菩薩」,開示道:「不空羂索觀世音菩薩」身白色,三面四臂,每面三目,右手持唸珠,次持淨瓶,左手持蓮花,次持羂索。

「不空羂索觀世音菩薩」是觀音院裡的七觀音之一,是觀世音菩薩的一個化身。在胎藏界曼陀羅中,是非常偉大的一尊觀音,祂擁有跟「準提佛母」差不多相等法力,密號「等引金剛」。
祂的頂上就是「不空成就佛」,所以這一尊觀音非常的重要。

「不空」就是所求的都不會落空,用「羂索」綁住所願,讓願望全部都能達成。
「平等接引」就是不管你是誰,不分善惡好壞,一律接引,沒有分別的,任何人求祂,都會有感應,都會相應。
祂最偉大的誓願就是在祂的「羂索」,在祂的「不空」。祂能夠息災,增益,敬愛,降伏,一切都非常圓滿。

蓮生活佛也提到:今天是我這一次回西雅圖主持護摩法會靈力最強的一次,非常殊勝,可見「不空羂索觀世音菩薩」的威力是非同小可的。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授《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所提到:大士在「滾高」尊者處受戒,持地佛母來獻袈裟,十方佛現身加持讚嘆,迦葉尊者替蓮華生大士薙髮。
蓮華生大士在修行的過程中,歷事諸師,為了方便度眾生,所以什麼都學,尤其在印度、尼泊爾、古塔婆等地,勤修禪定,得三約嘎。甚至祕密主金剛手,金剛佛母,阿達爾嘛諸佛均現身,傳授無上密五部心傳大法,證得了五佛智,得究竟法身,精通「大圓滿法」。


蓮生活佛開示:蓮華生大士是在佛陀滅度後才出生的,由阿難尊者授記,迦葉尊者剃度,授出家戒。蓮華生大士在修行時拜了很多師父,祂為了方便度眾學習所有能利益眾生的東西,勤修禪定後得到三瑜珈的成就,受到密教祖師諸佛加持,證得了五佛智,融通「大圓滿法」。

瑤池金母為我開天眼後,也是要我找尋人間的師父,包含道、顯、密共二十幾位,一切都是為了方便度眾。
我在軍中開了天眼後,於禪定時,看到一團閃亮猶如棉花的光圈,我飛起來進入光圈之中,然後遊歷了三法界,到了佛國,看到了許多的佛菩薩,全部都跟我合掌問候,最後看到一尊很閃耀白色的光明,瑤池金母說,這就是你,這就是蓮花童子。
這是真實讓我看到,讓我聽到的,我親自遊歷了三界,到了佛國,看到了自己,非常的清楚明白,所以我一直以這個為永遠的信念,因為有這種淨信,所以我的道心是永不退卻。

蓮生活佛也談到:別人都只看我的外表,卻不懂我內明的成就,我能顯化到眾生的夢中,甚至以法身來加持眾生,這都是真實不虛的。
在世間上,別人會的我不一定會,但是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專心於學佛修行上,然後將最珍貴的佛法傳給大眾。
我們修行一定要有清淨的信仰,不能有一點疑惑,才有清淨的成就,如果你相信我的看見,就應該要產生清淨的信仰,沒有淨信的話,就得不到清淨的加持,就得不到完全的成就。

人要有自知之明,大家都想成佛,但是你到底有沒有本事,修法夠嗎?念咒夠嗎?懂得禪定嗎?學會種種儀軌沒有?本尊相應了沒有?只要本尊相應了就一定及格,不能成佛但一定能往生佛國,腦袋一定要懂得放空,才能禪定,不要太緊也不要太鬆,太鬆就會睡著,太緊就定不下來。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蓮生活佛總是以謙遜的心來教導眾生,以最大的愛來包容眾生,以自身成就的功德慈悲救渡眾生,這樣一個對於佛法融通的大成就者,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視為珍寶。
最後,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賜授「不空羂索觀世音菩薩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⓪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