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黃財神本尊法」,講授「大圓滿法」之「禪定寂靜三昧地」

2014年10月4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黃財神本尊法」,講授「大圓滿法」之「禪定寂靜三昧地」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並講授「大圓滿法」。
同修後,蓮生活佛開示「多聞天王」住在北俱盧州「水精宮」;在印度教中,黃財神原本是守護帝釋天,後來成為佛教的四天王,護持佛教,擁護佛法。

蓮生活佛續說道:海上最富有的是龍王,地上最富有的是堅牢地神,天上最富有的就是四天王,也就是今日的同修主尊「多聞天王」黃財神。黃財神也是《真佛宗》的八大本尊之一,黃色代表增益,代表財富;因為黃財神頂上有五佛,由於五佛放光加持黃財神,黃財神賜福眾生,甚至可以加持接引眾生往生佛國。由於五佛灌頂黃財神,灌頂真言是「嗡吽針啥阿」,所以黃財神能夠賜大福給眾生。

蓮生活佛教導大家觀想黃財神手中的吐寶鼠吐出寶物時,可觀想「黃金」、「美金鈔票」、「七珍八寶」、「鑽石山」…等。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為大眾講解《密教大圓滿法》的一段內文:蓮華生大士確確實實在我禪定中現身,傳授種種無上密,因此,我在(紅教)寧瑪巴的傳承,直承蓮華生大士。

蓮生活佛開示:這段文字所述蓮華生大士這樣的傳法傳承,就稱為:「禪定寂靜三昧地」的傳承。
昔日,當蓮師以虹光照射蓮生活佛,至全身毛細孔皆發射出金光時,這就是「虹光大圓滿的灌頂」。
當時,蓮生活佛受到了蓮華生大士的祕密傳承灌頂後,蓮生活佛就開始實修無上密的法,及五大金剛法。

蓮生活佛教導要進入甚深的禪定,一定要洗掉內心的垃圾,否則連一壇法都修不成,更何況是禪定。禪定是進入「忘我」的境界,一切的想念都沒有,連法座都沒有,連牆都沒有…,什麼希望都沒有了,這樣才能入「甚深的禪定」。
蓮生活佛提到,每次在真佛密苑做「五分鐘的禪定」時,是讓所有的念頭全部斷除,全部消滅,連自己在做禪定也忘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完全進入禪定之中,此時所有靈氣灌注自身,所有元氣都能恢復。

「禪定寂靜三昧地」的禪定是最重要的!
我們每個行者都要有這樣的信心,因為五分鐘就可以是像五年、五百年、五千年這樣的恆長…,這是非常偉大的禪定。

當時,蓮生活佛在巴拉的「Green Lake」,因緣俱足遇見了〈薩迦寺〉的「德松仁波切」,也就是蓮生活佛的上師「薩迦證空上師」。
當時,蓮生活佛每日下午開車出去跟「薩迦證空上師」學法。在巴拉的三年閉關,蓮生活佛非常嚴謹的修法,很多法都是在這個階段修證的。雖然看似只有短短的三年,但等於是贏回了自己的一生!
如果大家學會了這種禪定,就可以在虛空之中拿到許多的伏藏之法。

蓮生活佛再提到寧瑪派傳承的「近傳」,了鳴和尚到了西康活佛諾那上師處得到了寧瑪巴的傳承。然後,了鳴和尚再傳給蓮生活佛,這就是「近傳」。

內文寫到:在美國,「靈仙真佛宗」的道場,有一尊西藏來的蓮華生大士金身,銅製,須四人才抬得動,是由西藏到香港,由香港經海運到美國,這尊蓮華生大士金身,是由香港弟子奉獻的。
我個人的「真佛密苑」,也有一尊蓮華生大士,是我的弟子蓮霈,在密宗的書局看到,買來轉送給我供奉,也是銅製,約一尺高。
這兩尊蓮華生大士,均非常莊嚴。

蓮華生大士,依西藏密宗所傳,是「釋迦身、彌陀語、觀音心」之三密合一的金剛應化身。蓮華生大士生於釋迦牟尼佛涅槃後六年,夏曆的七月十日,化生在西印度達喇郭嘯海五色蓮花,西印度國王恩漲波迭,親往海中蓮花上抱歸,立為太子。
在「蓮華生大士應化史略」中記載:「蓮華生大士,生西印度,其東北有海,盛產蓮花,中有蓮莖,粗可合抱,有王臣採蓮,見大蓮已敷,折為八瓣,中出小兒,相好光明,端身趺坐。」這是蓮華生大士的蓮花化身。


蓮生活佛談到「蓮華生大士」在西印度達喇郭嘯海五色蓮花中化生,所以蓮華生大士是真正的「蓮花童子」。
蓮生活佛談到當年出生時,身包裹著白色天紗,需以媒油才能洗除,所以蓮生活佛的出生也是非常特殊。當年青衣婦人林千代師姑說「盧勝彥是天生的佛骨啊」。

蓮生活佛最後總結並教導四眾,「縱然是被養大的,也比親生的還珍貴;也就是我們不管如何,一定要孝順自己的父母,因為天底下沒有不孝順的神仙!」

蓮生法王寶貴的法語開示得到全場最熱烈的掌聲,大眾感恩 蓮生聖尊圓滿寶貴的教導。
會後,蓮生活佛與大眾同唱佛號,並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佛像文物加持「開光」, 同修在蓮生活佛一一為眾弟子們摩頂加持中,圓滿吉祥。

⓪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