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參加西城國慶酒會

2014年10月6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參加西城國慶酒會

【西雅圖訊】
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4年10月6日參加西城國慶酒會。

入秋的西雅圖夜晚,在Bellevue 君悅大飯店舉行「中華民國103年國慶酒會」,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應主辦單位〈台灣僑務委員會〉邀約參加盛會。陪同出席的還包括多位《真佛宗》的上師、法師及信眾一起前往。

慶祝酒會嘉賓雲集,許多與會貴賓與蓮生法王會晤合影,其中包括:〈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金星處長伉儷及僑務顧問謝明芳師姐及多位僑界政要等,大家一同祝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生日快樂!

晚會席間供應餐點,節目有熱鬧開場的祥獅獻瑞、歌唱舞蹈等精彩活潑節目,並有多位西雅圖的議員到場致詞祝賀,晚會洋溢著溫馨和諧氣氛。在美好的慶祝酒會上,蓮生法王接受〈全美電視〉的採訪,蓮生法王盧勝彥祝福中華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⓪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