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甲午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首傳「求夢示度母法」(下)

2014年8月2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甲午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首傳「求夢示度母法」(下)

【釋蓮店上師 西雅圖特稿】

(承上則內容)法會由釋蓮傳金剛上師代表〈西雅圖雷藏寺〉向蓮生活佛敬獻哈達及供養,以表最高敬意。
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刻,恭請蓮生活佛作寶貴的法語開示。蓮生活佛首先宣佈六位法師,將受「阿闍黎灌頂」,包括:蓮花續百法師、〈法明同修會〉蓮涯法師、〈西雅圖雷藏寺〉蓮花璧珍教授師、〈彩虹雷藏寺〉蓮萬法師、蓮彥法師、〈菩提雷藏寺〉蓮現法師;蓮生活佛期許他們能夠續佛慧命,廣度眾生。

蓮生活佛並提到「阿闍黎」的條件:
第一個必須要道心非常堅固,不要說這個他去渡眾生,結果被眾生渡走了。
第二,一定要有淨信,清淨的信仰、清淨的信仰、清淨的互信,這個是最重要的叫淨信。
第三,能夠弘法,他知道所有佛法的儀軌,最好能夠明心見性,他自己本身有福份、有福份,也有智慧。
第四,要很清廉。
要清廉的上師,而又非常努力地去弘法,廣度眾生。有智慧、有福份、道心堅固的上師,這就是當一個上師最重要的條件。

接著,蓮生活佛傳授「求夢示度母不共大法」。以下為蓮生活佛的開示精要--
「求夢示度母,密教裡面度母是最好相應的,像觀世音菩薩一樣祂那麼慈悲,所以你求祂,祂就應,這叫相應。而『度母』就是觀世音菩薩的眼淚所化生,觀世音菩薩的淚水所化生的,稱為度母。
觀世音菩薩祂已經有千百億化身無窮無盡,但是祂悲淚流下來也化成為度母,演化成為綠度母、白度母,其中有一位就是求夢示度母。這尊度母很少人知道,但是今 天傳法成為我們成為True Buddha School《真佛宗》的不共法,師尊這輩子只傳一次,就是這一次以後再也沒有了,沒有來的當然不能修這個法,也不能灌頂這個法。將來你修相應了,你可以 灌頂這個法,沒有相應不要灌頂,有相應了你才修這個法。」

蓮生活佛提到--
「在蛇年的底,也就是2013年底,那時候有林朝鑫、許聖梅訪問我,預測2014年會怎麼樣?我講了一個重點,2014年會有戰爭、有瘟疫、這兩個是重點,還有天災地變…。當時有將近有千人在那邊聽,大家都聽到我講的。
當時的預測就是將有區域性的戰爭,不是世界大戰。而今年的「瘟疫」也是有,這個伊波拉的病情目前已有千人喪生。

每一次講的通通都會出現,沒有講的就不會出現,講的都會出現,我以後不敢再亂預言,不敢。其實,我是希望我講錯,但是還是對啊!唉~一切都是自然,會發生的他就會發生,不會發生的就不會發生。」

「而求夢示度母,是你個人的事情,首先要佈置成夢示度母法的修行壇城,我們有修行的壇城。其中有兩種草,一個就是所謂吉祥草,在壇城面前要供吉祥草;有些地方沒有吉祥草,那個就是要用薰衣草。

這是做什麼用的呢?就是晚上要睡覺,拿一根薰衣草,你修完了這個法以後,拿一根薰衣草,放在枕頭底下,你向夢示度母講,你希望得到什麼樣子的夢示,祂在晚上就給你報夢。

這個是像吉祥草、薰衣草,你拿一根就可以了,不用拿一把,不用拿那麼一大把,那麼多根,你想要很多夢。NO!修一壇法求一個夢,只能夠求一個夢。

祂跟你指示,很簡單。我舉例:現在有一場官司會贏還是輸?請指示,夢示度母就會跟你講,你這個官司會勝,勝了祂顯現很多的花出來,好多漂亮的花盛開,就是你勝。花全部枯萎,就是你敗。記得,你既然知道敗,早早收場,免花律師費,不要花在律師的錢了,你會輸。聰明的人聽我這樣舉一個例子你就明白。

再舉一個例子:請問我做這個生意會成功嗎?哇~這時候夢示度母現出一個金身出來,祂穿的全身非常的光亮,非常亮的光顯現出來,有金冠,有手鐲,顯現出來祂穿的非常莊嚴…;這樣的夢,你儘管做這個生意!但如果夢示度母出現,祂像一個乞丐,這個乞丐全身什麼都沒有光光的,穿者破衣,這個生意就不用做了。你不做 就不會賠,做了就穩賠,這只是我做了一個比喻,其他點點點點,更多的你都可以求祂。

你這個婚姻會成嗎?哇~在夢中你看到了兩個人結婚給師尊福證,哇~婚姻一定成,這個你可以追求,男的可以追求女的、女的也可以追求男的,都會成。突然之間你看到一個人孤單單的走在荒郊偏野,前面的路非常長,連一個伴都沒有,你算了吧!回去睡覺,哪邊清涼哪邊去。

重點是:你在做夢的時候,祂會很清楚的顯現給你看。
你這個職業好不好?你去問我去這個公司上班好不好?可以,求夢示度母祂就會給你看,看一個電鍋,回家吃你的老米飯;看一個電風扇,哪邊涼快哪邊去,看一個冰箱,給你冰起來。你只要看到哇~百花齊放,那這職業就是你的,非常的好。

夢示的時候千萬不能誤會,因為「夢示度母」給你的一定是「正夢」,密教講的是正夢,什麼叫正夢?很清楚,很清楚,而且你認為這就是訊息,你自信這就是訊息,不能誤會祂,而且祂給你的指示最好是非常清楚明白的,這是最好的。」

「在祂的壇城面前,你只要求夢示度母,祂是藍色度母,我們有白色的度母,有紅色度母,也有藍色的度母,另外還有綠色的度母,這個是度母。那麼藍色度母就是求夢示度母,我們首先要先做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要懺悔要披甲護身,要淨業觀空,這個就是我們以前所講的『前行』。

『前行』,我們密教在修行,每一個修法都必須要有的,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懺悔、披甲護身、淨業觀空;接著就是結印觀想,結度母的手印。這個度母的手印是這個樣子的,兩個食指張開,兩個大拇指合併,中指豎立相碰,無名指、尾指內缚即成印。

結度母手印後,然後開始觀想,藍色的虛空,有一個『棒』字,『棒』就是一個圈圈,底下一個四方型,這叫『棒』,他變化成為白色的蓮花,白色的蓮花上面有月輪,一個圈圈的月輪,那麼月輪不一定是豎立的,他可以在蓮花的中心有一個月輪,在月輪中間有一個『當』字。

『當』就是一個圈圈,一個5加上一個鉤,就變成一個『當』字。由這個『當』字再變成藍色的度母,一個頭兩個肩膀,兩臂,右臂與願印,左手持藍色的烏巴拉花,所謂烏巴拉花就是蓮花的意思。祂的左足是伸的,半伽趺坐,穿藍色的天衣,重寶莊嚴。度母的頭頂上就是不空成就佛,象徵著祂來自於不空成就佛,為什麼是不空成就佛?因為祂屬於羯摩法,羯摩法就是羯摩事業法。羯摩事業法就是不空成就佛,祂本身是掌部主,那一部的部主,像蓮華部就是阿彌陀佛,羯摩部就是不空成就佛,你所求的都不會空求,一定給你的。

為什麼密教的密教行者為什麼要戴紅寶石、藍寶石?因為成就者有跟無是一樣的,你不戴也可以,戴了也可以。這個我是義賣的,義賣的做什麼呢?義賣了做慈善事業!以前我已經義賣了六個勞力士以上耶,戴的是要賣的。

那麼這條時輪金剛咒牌吐登達爾吉上師給的傳承信物,將來這個傳承的交給真正能夠弘法的人,真正能夠清廉的人,真正有智慧、有福份的人,有真正能夠堅固道心的人,這個也要交給他,傳承信物也要交給他的。

「接著,當你觀想度母出來,再來就是你行者的心際一樣有一個『當』字放光,藍色的光迎請本尊降臨在你的壇城上面,這個度母可以坐在你的壇城上面,或者坐在曼達上面,或者坐在須彌山上面都可以。觀想完了就開始唸咒,『嗡。蘇巴達。惹。梭哈。』、『嗡。蘇巴達。惹。梭哈。』、『嗡。蘇巴達。惹。梭哈。』一壇最少一千零八十遍。你要多也可以,可以多到五千遍都可以。

然後,再來你就開始入定,入三摩地、入定。然後出定,時間不拘長短,你能夠入定多久你就入定多久出定。以前虛雲老和尚入定,他在煮一個芋頭,然後他入定,然後定完一看一張開眼,天啊~本來是陽光普照的,怎麼變成大雪紛飛,他到底入定多久。再看他煮的芋頭,芋頭都長霉,火都沒有了,還長了菌、發霉啊,芋頭都發霉,你看他入定多久,他入定的功夫非常好。 師尊入定的功夫不敢講長短,但是我可以入定五分鐘,精神就完全恢復了,所以這禪定在我們密教裡面非常重要。

再來唸百字明咒三遍,補足你修法中所有的過失。我們修密教的隨時都要精神很旺盛的,不可以萎靡,修法也是一樣的,精神非常的旺盛,修法也是要很有力量的,有POWER你才能夠引的到佛菩薩祂降臨放光加持你啊。

接著,要讚揚度母,我自己寫了一個讚揚的偈很簡單,『度母放光,祈夢得夢,冥冥告知,賜我吉祥』,請度母告知我,讓我能夠吉祥。那麼迴向的時候要講,要講清楚了,我要求夢示,夢示什麼呢?夢示你要跟人家做一場生意,我要跟某某人合作一個生意,那麼這個人叫什麼名字,他住哪裡,那我住哪裡,這個合夥會成功嗎?還是會失敗嗎?祂就會很清楚地號訴你。

我在夢中的時候,度母曾經在耳朵旁邊告訴我,你看好,看清楚,明天會有這個人來找你問事,這個人是來試探你的,你要看清楚喔!我就把他的相貌看清楚,第二天我在台灣幫人家問事的時候,這個人來了,長的跟我夢中看到的一模一樣,他是來試探我的,原來他寫的地址是假的,名字也是假的,他偽稱說這個人病的很重,他會活還是會死?你說我怎麼回答?我是講,他在死活之間。他在死跟活的中間,這個人問我是什麼意思,你回答這個是什麼意思,死就死,活就活,哪有死活的中間,我跟你講,這個人不存在,是幽靈啊!不存在啊,這個人臉紅紅的拿著問事單就走了,不好意思他就走了。

你看這個度母很厲害的,祂會跟你指示的,祂叫我說趕快畫一道符,畫什麼符?畫一道符然後寄出去,寄給誰啊?寄給蓮信上師,台灣的蓮信上師,這一道符就是他要的符,你趕快寫畫好寄出去。蓮信上師他沒什麼事啊,為什麼要我畫這道符給他呢?不久呢,一封信就來了,蓮信上師家人寄來一封信,他說他腸子怎麼樣了,阻塞還是怎麼樣,他要求符。我回的信跟他的信在虛空中,半空的飛機上交叉而過,他的信到我手上的時候,我的符已經在蓮信上師的手上。這個蓮傳可以做證的,蓮傳,有沒有?有(蓮傳上師答)有這回事就是這樣。

我告訴你,修這個求夢示度母的法,有一個口訣非常重要,你一定要漱口、沐浴,穿乾淨新的衣服,這個是口訣喔。你不要沒有漱口、沒有洗臉、身上衣服又穿了好久的。你修這個法一定要穿洗淨的、洗乾淨的,衣服洗乾淨、頭髮洗乾淨、牙齒洗乾淨、臉洗乾淨,什麼一切都清淨的時候,那才去修求夢示度母法,這是很重要的口訣。

然後記得你的枕頭記得拿一根吉祥草,求一個夢示,當時你要觀想度母白色的光「嗡」射你的眉心,「阿」紅色的光射你的喉際,「吽」藍色的光射你的心際,這時候你要很清楚的,然後有一道光,照射你供養的東西,供養的吉祥草。再把這個吉祥草,放在你枕頭底下,晚上要睡覺時放枕頭底下,祂就會來報夢跟你講,放吉祥草、薰衣草都可以。

你供度母的東西一定要三白,三白是什麼?「奶粉、起士、白色的酥油」叫三白,三甜「白糖、紅糖、冰糖」,一定要供這三樣,這個是最重要的,其他還有另外的其他供品,另外還有其他,你想供花啦、供果啦,這個花、香、燈、茶、果都可以供養,你很多東西想要供養度母,這個夢示度母都可以供養,記得一定要供吉祥草、要供薰衣草,是做啟夢用的,一次只要一支,一壇法問一個問題。以前有人問我說,要相應了才可以得報夢嗎?你沒有跟度母相應,你請求度母下降,照儀軌做祂度母來下降,慈悲你,一樣給你報夢。當然能夠跟度母相應更好,哪就是最好的啦。

那麼今天所謂的出定以後所唸的百字明咒、讚偈、迴向,全部都是「後行」,「正行」就是結印、觀想、誦咒、入三摩地,稱為「正行」。我們密法裡面都有「前行」、「正行」跟「後行」,「前行」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懺悔、披甲護身、淨業觀空,那麼再來進入「正行」,觀想、結印、誦咒、入三摩地,就是「正行」,後來的百字明咒、讚偈、迴向,全部屬於「後行」。

那麼大家最重要的是要記得要放吉祥草、薰衣草,祂最重要的供品,「奶粉、起士、白色的酥油」這個三種叫三白,三甜就是「白糖、紅糖、冰糖」,另外其他的供品。

一個口訣,你一定要清淨的心去求,跟你清淨的外表要合一,去求度母,今天就跟大家講「求夢示度母法」,我這樣講有沒有清楚? (眾答有)

我是講你們都很聰明,一聽我講這個法,你們牢記在心,那麼宗委會也會把這個法做成一個法本,讓大家能夠修。

注意!清淨的內心、清淨的外衣、清淨的你自己,注意!祂的供品三白、三甜。注意!要報夢一定要有吉祥草、薰衣草。嗡嘛尼唄咪吽。」

蓮生活佛開示完,接著進行兩項寶物的「義賣」,一是「蓮生活佛 盧勝彥等身相」,一是「釋迦牟尼佛及蓮花童子的舍利子」,兩項寶物的義賣善款將捐助「盧勝彥布施基金會」及贊助〈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

義賣後,蓮生活佛 盧勝彥即為大家賜授「求夢示度母不共大法」的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⓪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