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甲午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首傳「求夢示度母法」(上)

2014年8月23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甲午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首傳「求夢示度母法」(上)
【釋蓮店上師 西雅圖特稿】

2014年8月23日下午兩點,鐘鼓齊鳴,〈西雅圖雷藏寺〉舉辦「甲午年秋季大法會」正式開始!迎師隊伍浩大莊嚴,此次前來護持的上師、法師超過兩百人;護持與會的十方善信超過三千人,與會貴賓雲集。

法會開始前,首先由「盧勝彥布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致詞預祝法會成功圓滿,並報告「盧勝彥布施基會」在今年獎助金所協助弱勢團體、貧困家庭的健康及教育的成果。
接著播放基金會的記錄影片,基金會和31個非營利機構合作,以健康教育為主軸,今年的贊助金幫助了超過15000位貧困人士,同時並幫助超過8000位的貧困學生,得到良好的教育輔助。

今年「盧勝彥布施基會」頒發了26萬美金,分別致贈16個非營利機構,這樣的善行都是所有真佛同門和十方善信的捐助和支持,共同達到的力量。這是基金會與佛法結合,達到慈悲為懷,佈施行善的成果!

接著,由司儀報告此次法會並得到「美國聯邦參議員」的祝賀函,以及「美國聯邦眾議員」所致贈推崇蓮生活佛 盧勝彥的褒揚獎狀與賀函,高度推祟蓮生活佛對世界和平的貢獻。(賀函內容,將於近日公布。)

接著,由「中華民國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金星處長致詞祝賀法會成功之外,並讚揚《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對於每一年都能在華盛頓州舉辦這樣世界性 規模的大法會,為現在的全世界災難祈福消災,以佛法的精神及慈悲的關懷,讓大家都能沐浴佛光,帶來了甘霖和希望。金星處長已經連續三年都來參加息災超度的 大法會,處長特別讚揚〈西雅圖雷藏寺〉的在地貢獻,及「盧勝彥布施基會」慈悲善行眾所欽佩,這是西雅圖,也是台灣社會的榮耀!

由台灣中央研究院朱時宜院士致詞表示感謝蓮生活佛一直不斷的傳播佛法,為人類帶來光明;朱院士以自身實際研究佛法,和科學應用中體會到,在未來的科學中, 佛法理論及時空的觀念,將以最精密的思惟及科學互相印證之下,將發展的一個新的應用,就稱「量子佛學」,而這也是蓮生活佛 盧勝彥所談到的「十方三世」、 「宇宙意識」、「是絕對的」,是一元,而非二元的世界。朱院士讚揚蓮生活佛文集對未來世界的科學發明將有著偉大的啟發,並預祝今天法會成功圓滿。

接著,恭請蓮生活佛 盧勝彥為釋續百等五位佛子授出家戒,及為十多位善信授菩薩戒,及六對新人福證。

真佛宗美國西雅圖雷藏寺2014年8月23日「甲午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圓滿結束。
感謝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慈悲主持;感謝真佛宗九十多位上師、各級弘法人員及佳賓親自蒞臨;感謝各界,題寫賀詞,致贈花籃。
法會貴賓名單如下:
Bellevue 市議會-李議員瑞麟
中華民國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 金星處長,莊秘書足金
中華民國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 - 廖秘書長東周大使伉儷
僑務委員會 - 卓僑務諮詢委員鴻儀伉儷,孫僑務諮詢委員樂瑜,曹僑務顧問仁傑伉儷
Snohomish County第一區消防委員會 - 陳委員長發正伉儷
松年會 - 黃會長文亮
特別嘉賓 - 莊駿耀牙醫師
華美銀行 - 李立言
美國銀行美林 - 資深副總裁陳少真,投資顧問謝寶婷
中國藝術音樂協會 - 國樂家張文龍教授,趙步雲教授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 總裁盧佛青,秘書盧佛奇伉儷,財務長Andy D. Roberts,理事柯炳祥,理事施淑娟暨夫婿Larry Piersa,理事Kevin Klingbeil,理事Heather J. Edlund (Bellevue School District Director of Curriculum)

台灣中央研究院院士 - 朱時宜教授伉儷暨朱悅慧博士,朱悅瑩博士
東吳大學法學教授–盧文祥博士暨盧郁潔小姐,盧郁心小姐,盧哲生先生
大仁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 葉淑雯博士
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 王醴教授
美國西北大學電機系 - 游江成博士
台灣立法委員蔡其昌代表–陳蕙美
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 - 王資主師兄
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 - 徐雅琪師姐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 - 譚偉倫教授
香港傑出企業家 - 雷豐毅伉儷
真佛宗宗委會法律顧問 - 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
英國名攝影師 - Tony Chau
越南海天雷藏寺 - 釋續百和尚
阿位伯聯合大公國綠野集團 - 林坤音總裁,楊佩禮顧問
特別嘉賓 – 薛王淑媚女士,蘇國英女士,周衡醫師,
林淑華醫師,許鴻春藥劑師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及西雅圖雷藏寺並榮獲「美國聯邦參議員」、「美國國會眾議員」特別褒揚狀及賀函:
美國聯邦參議員 - 瑪麗亞•坎特维爾:致大法會賀函。
(U.S. Senator Maria Cantwell)

美國聯邦眾議員 - 蘇仙。德班妮:致贈 聖尊蓮生活佛褒揚狀。
(U.S. Congresswoman Suzan DelBene)

美國聯邦眾議員 - 蘇仙。德班妮:致大法會賀函。
(U.S. Congresswoman Suzan DelBene)

美國聯邦眾議員-亞當。史密斯:致大法會賀函。
(U.S. Congressman Adam Smith)

美國聯邦眾議員-大衛。雷克德:致大法會賀函。
(U.S. Congressman David ReiChert)

另感謝致贈祝賀花藍:
中華民國副總統 - 吳敦義
南投縣代理縣長 - 陳志清

致贈賀函 :
臺灣省政府秘書長 - 鄭培富
民進黨主席 - 蔡英文
民進黨全國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 - 蘇嘉全
立法委員 - 林明溱、蔡其昌、吳秉叡,馬文君
高雄市議會議長 - 許崑源
高雄市議會議員 - 許慧玉、徐榮延
台中市議會議員 - 陳世凱、蔡雅玲
台南市議會議員 - 蔡旺詮
婦女聯合會南投分會主委 - 劉淑惠
南投縣長候選人 - 李文忠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 - 謝賢
桃園市長候選人 - 鄭文燦
西雅圖雷藏寺謹此表達誠摯感謝,法會功德圓滿,與會大眾法喜同霑。

⓪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