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暨開示「大圓滿法」──十方佛土,完全莊嚴成就

2014年8月16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暨開示「大圓滿法」──十方佛土,完全莊嚴成就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暨講授「大圓滿法」。

蓮生活佛首先介紹宣佈「海天雷藏寺」的釋續百法師(海和尚),在越南一共有四座寺廟,他將要在這次大法會剃度成為密教法師與將賜封金剛阿闍黎,而他的百千位剃度弟子將來都會穿《真佛宗》喇嘛裝,是越南第一位傳「真佛密教」的阿闍黎!

接著,蓮生活佛介紹來自台灣吐登悉地仁波切,也是地藏王菩薩的化身,感謝這次和家人一起來西雅圖,非常歡迎。

接著,蓮生活佛提到了「蓮花童子」本尊也是「上師相應法」;蓮生活佛提到來自台灣王敬賢特聘教授的夫人是帝釋天公主轉世,他的兒子是不動明王轉世,王教授本身是蓮花童子轉世。他們將來在台灣嘉義成立〈法華堂〉,弘法度眾!

祖師曾預言:鐵鳥騰空,密法大興。依蓮生活佛來看,現在很多的仁波切將在東西方都會陸續轉世出現,這樣密法就能大興!大家只要能夠依全心全意淨信,則必會有感應!就算當上了阿闍黎,如果沒有淨信,就不會有感應。只要有清淨的信仰,成就就會很快速,淨信才能修法有成;行者若懶惰,修法就不會有感應!

蓮生活佛提到,有一阿闍黎帶著弟子到一河流,阿闍黎就告訴弟子說:如果有修法者,有淨信者,就能過河。結果大家都能過河。當換到阿闍黎要過河時,他想弟子都能過河,自己一定也可以過河,結果沒想到,他一過河,就掉到河裡,被水沖走了。
所以,只有「淨信者」,才能發揮力量,才會有法力。

蓮生活佛舉例,在馬年來臨之前受訪時,就曾已預言:馬年將有戰爭、瘟疫,結果現在這些預言全都證驗,所言不虛!
因此,蓮生法王談到,這次「求夢示度母法」是非常非常的重要;依法而修者,就會在夢中示現答案。

了解「大圓滿法」就不會有「魔性」,因為「魔」就是心所感召;吉凶禍福都是自心感召,別人的事情,就不要去管,尤其是不可去管師尊、師母的事,身為弟子不要去管,吉凶禍福都自有安排!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授《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所寫--
第九德──轉妙法輪,度人天眾。第十德──十方佛土,完全莊嚴成就。

「大圓滿法」是一,「開悟」也是一,是不分段的。雖然十個德,其實是一個德,是不分的。

「轉法轉」的時候,是十分圓滿的,度人天,是平等沒有差別的;度眾生,善人、惡人,我們都要度,因為惡人也有佛性;男眾女眾都是平等的…

十方佛土都是莊嚴成就,十方就是全部,十方就代表了整個宇宙,三世就代表「時間」,代表過去、未來、現在;代表空間、時間;十方代表非常莊嚴、圓滿,完全莊嚴成就的。

「忙中有錯」,修行人要很淡定,很從容,不緊張,很自然;凡事不要太緊張,緊張就會做不好;行者的風範,密教行者不會有恐怖,恐怖和妄想都不存在,歡喜的時候,也不用太顯露,憂傷的時候,也不用太悲傷;修行的人是走在中間的道路上,做任何事都不要緊張,無有恐怖,無有顛倒妄想。

修行就是要單一的一個人修,不用去管他人修不修,才會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只管自己有沒有修,別人有沒有修是他人的修,兒子願意修,他就來,女兒願意修,她就願意來;因為修行是一個人的事情,只要你有修就好。
別人上不上天堂,成不成佛都是他的事,所以修行人是要從容。
蓮生活佛寶貴的法語開示及示範得到全場最熱烈的掌聲,大眾無不感恩 蓮生聖尊圓滿寶貴的教導。

會後,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與大眾同唱佛號,並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佛像文物加持「開光」, 同修在蓮生法王一一為眾弟子們摩頂加持中,圓滿吉祥。

◎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Web:www.facebook.com/syltbsn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