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魔」本是空性。

2014年8月10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魔」本是空性。
【釋蓮贈 報導】

2014年8月10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護摩後,蓮生法王首先向大眾介紹今日護摩主尊「瑤池金母」--

中國的宗教,自古以來,最古老的一尊大羅金仙就是「瑤池金母」,唯一能夠超越所有天尊之上,界外的界外,是最有法力,最威力無窮的大天尊;因為「瑤池金母」是上仙,是根本無上之仙;在《列仙傳》裡面有記載,「瑤池金母」是排第一位的上仙,在道家來說,瑤池金母是「先天一炁」。

所以只要跟「瑤池金母」相應就是等於跟蓮花童子相應,跟上師相應,跟所有諸尊都得到相應。而「瑤池金母」也是蓮生法王最尊崇最偉大的主尊。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所寫--「婆仙如來」大權威尊者,有如下的功德……第八德──降伏一切魔怨,而無有魔事。第九德──轉妙法輪,度人天眾。

蓮生法王開示:其實「魔」是深地的菩薩,只有明白的人才知道,不管好或不好,吉或是兇全部都是一樣的,有些事情是要把它排除掉沒錯,但你要瞭解到,魔是趕不走的,你要把魔看成沒有才行。

「降伏一切魔怨」,蓮生法王開示:這個意思就是用巧妙的方法把魔降伏,瞭解了「大圓滿法」的人就會知道,魔也是空,知道了魔本來就是空性,就不會再有畏懼,不會畏懼後,魔也就會離開。

不管你修到什麼程度,魔都是一樣的,魔本身不一定都是壞的,祂也可以變成好的,所以魔沒有好也沒有壞的,祂本身就是一個空性,魔本身是自然而然的,你心中沒有魔的話,魔也就不在,你心中有魔那魔也就自然在,你說你怕鬼,其實是你把鬼召來的,所以魔是你想念來的。

如果你是一個相應的瑜珈士,你只要有了一個念頭,你想的東西就會出來,就算想錢,錢也會來,所以相應的瑜珈士是不能亂想的,就算你去深山閉關修行,假如你的念頭不止,去那裡都是沒用的,所以魔都是你想念來的,如果心中有念,到哪裡都是有念,都是念頭去召請了「魔念」,心魔不除什麼魔事都會產生出來,要說「降伏一切魔怨」,其實不用降伏,只要不去想,魔也就沒有了,「立斷」一切不好的念頭,就不會有魔事產生。

接著,蓮生法王談到:「轉妙法輪,度人天眾」,這個意思就是說法的時候要用微妙的語言來度廣大眾生。

蓮生法王以最直接而圓滿的說法,令在場大眾法味重重,法喜充滿,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法王慈悲為大眾賜授「瑤池金母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Web:www.facebook.com/syltbsn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