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蓮生活佛主持「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暨 講解「大圓滿法」--精準的學習佛法

2014年6月1日蓮生活佛主持「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暨 講解「大圓滿法」--精準的學習佛法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持咒迴向活動」

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釋蓮贈 報導〉

2014年6月1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法會完,蓮生法王首先介紹今日護摩主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昔日,因觀世音菩薩不懂得眾生是「不增不減」,而氣餒破了誓願;所以「聲聞」、「圓覺」、「菩薩」都不究竟,開悟是一種絕對,而不是相對;要先從「聲聞」開始修持,修到「菩薩」後,最後才開悟成佛。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五部大法」就是息、增、懷、誅、鈎五部;白色息災消業,黃色增加福份,紅色敬愛圓滿,藍色降伏怨敵;若以護摩供養來分,黑芝麻屬於黑業消除,白芝麻屬於善業增長,供燈可使自身清淨光明,供香可莊嚴佛國,使自身果位增長。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大圓滿法」──精準的學習佛法
蓮生法王承蓮華生大士直接傳授密法,融通道、顯、密,得一切究竟法益證得無上悉地(開悟),顯教經典、密教儀軌、大圓滿第一法、伏藏法,蓮華生大士師承口訣全部得到,金剛身、語、意三業轉識成智,法身、報身、應身完全證得圓滿,由此才知道自己是──
「南摩法身常住三際一如的蓮花童子」
「南摩報身清靜相好無倫的蓮花童子」
「南摩應身變身羯摩無量的蓮花童子」

蓮生法王只有一個,但為何到處都有「蓮花童子」呢?
因為是「法身常住三際一如」,包含過去、現在、未來,有實在的、有報身、應化的蓮花童子,所以到處都有蓮花童子,是變化萬千的,夢中也會夢到蓮花童子,也因為眾生不知道法身的蓮花童子是什麼,所以只好顯現應化盧師尊的形象讓大家知道。

佛陀對出家眾是比較尊重的,因為出家眾是看破紅塵,要學習佛法,要了悟第一義的,所以是尊貴的,不像在家眾還在世間打滾,所以出家人是擁有佛法,在家眾是護持佛法的。

《真佛宗》是不捨一個眾生,什麼人都度,離開的再回來也度,就算出家還俗一次、兩次、三次的一樣度。

我們在人間要有依估,要找尋真正的明師,才能學習到真正的佛法。
修法一定要精準,要什麼都明白,要懂得真正的明心是什麼,當然,最後是什麼都沒有得到;要明白原來佛就是自性,自性就是佛,是自己皈依自己的佛性,是自皈依,這就是開悟的最高境界。

真正的開悟是不著兩邊,不是走右邊或走左邊,是走中間,但你也必須要先走了右邊,再走了左邊,最後才能走到中間,因為你不經過一番折騰,也不會知道什麼是開悟,要自己參到的才是你的。

「開悟」是很難參的,要花大半輩子的,直接跟你說的話,你不會明白真正的果實是什麼,開悟是要千辛萬苦地去思索,在這些思索之中突然撞個正著,就開悟了。當時「觀世音菩薩」就是因為沒有開悟,所以不明白為何度的眾生沒有減少,開悟後才明白,眾生是不增不減的。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法王慈悲為大眾賜授「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本尊法暨五部大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