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黃財神本尊法同修

2019年5月25日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 - 闡釋「道果」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同修後,聖尊於唱誦與會貴賓名單時提到真佛般若藏,真佛般若藏是由周慧芳律師所領導,她本身是律師,同時也是這網站的負責人,她領導的真佛般若藏,發展得非常迅速。聖尊呼籲大家,還沒有加入會員的,都可以免費加入,網站上可以看到師尊272本文集所有的資料,也有強大的搜尋功能,只要打上關鍵字,就能出現所有跟關鍵字相關的所有書籍。真佛般若藏註冊網址為:https://www.tbboyeh.org/ 。目前真佛般若藏網站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印尼文、越南文及法文,歡迎大家踴躍加入會員!

黃財神法有一個特殊的地方,以前的作法是要先點上香,再由裊裊的煙幻化為須彌山,而黃財神就住在須彌山的半山腰。半山腰屬於四天王天,黃財神為其中的多聞天王,而四天王皆為財神。天上最富有的就是四天王,海中最富有的是龍王,地上最富有的是山神與監牢地神。我們修資糧道,就是修持讓自己能夠在人間無缺、能夠定下心來好好修行、不為金錢奔波。聖尊提到越南亦有雷藏寺與上師,並且有兩位相當優秀誠實的夫妻,在台灣也見過,他們專門翻譯師尊文集成越南文,對真佛宗有很大的貢獻,目前已從越南移民至紐西蘭,正在找工作,聖尊請黃財神針巴拉和紐西蘭堂主幫助這對年輕夫妻順利找到工作。

真佛宗有很多的財神,也有在佛國淨土的財神,由阿彌陀佛的心中所化現的勾攝財續母(勾財天女),就是佛國淨土的財神。泰國的Ying(音)師姐即是修持勾財天女而連續中獎三年!聖尊在台灣見到這位師姐時詢問她,師姐表示目前仍然繼續中獎!不管中多中少,每一期通通都有中!聖尊提到,瑤池金母也是財神-馬上有錢法,蓮華生大士也是財神-搖錢樹法,蓮花童子也是財神-大福金剛。

聖尊提到,瑤池金母已經告訴聖尊可以再活多少年,弟子們為師佛所做的請佛住世,也讓聖尊心中很感動,並說,瑤池金母的話,如同磐石一樣堅固不移,很難改變的,謝謝大家為師尊所唸的長壽佛心咒,祈求常住世間、永轉法輪,雖然壽命很難改,但是會自己盡量去改變!瑤池金母也會提醒聖尊需要注意的地方。

接著,蓮生聖尊繼續詳細精闢的闡釋 -「道果」經文 :

三、別洲生處行法

以字遮諸外門户,僅留梵穴不遮:使用藍色吽字把雙耳、雙眼、雙鼻孔及口遮起來,臍輪、小便道、大便道遮起來,只留頂竅(梵穴)不遮。

心間之氣與月輪上,觀心之所依為一青黑吽字,以二十聲嘻紀(hiki)提引至喉間,第二十一聲時,以三種訣要相契之法由梵穴門户射出:觀想心際有一青黑吽字,再用二十聲嘻紀(hiki),就是「立」,題引到喉間,第二十一聲時由頂竅射出去。

至任何所欲之具安樂洲及生處:想要生到別處去,同樣用遮止的方法,想念心中一個黑色的吽字,二十聲的「立」,第二十一聲「立」沖頂出去,就可以到其他三洲,尤其是香積淨土所在的北俱盧洲。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叫做南贍部洲。佛經記載中有四大洲,須彌山在中央,東邊為西遊記孫悟空所在的花果山水簾洞的東勝神州,西邊為西牛賀洲,北邊為北俱盧洲,也就是香積淨土,此三洲皆為淨土,只有南贍部洲為人類所居住。

若欲成化生,入鄔巴拉花與蓮花等生處中央:蓮華生大士是從蓮花的心所化生,而非人胎。所以如果想要從蓮花化生,就觀想在蓮花裡面的中央。

若欲胎生,入婆羅門或皇后王妃等胎內:想當哪一個國家的國王,就找該國家的皇后,投生入胎,也即是密教的奪舍法。

作為意之對境而射,如弓箭繃弦之喻,定能成功:觀想欲投生之處,自己的靈魂像弓箭一樣射向對方,就能成功。

以上三種應用行法,許為四種灌頂之共通臨終法,唯第四種屬不共之法。

開示結束後,聖尊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和佛像開光。臨行前還慈悲一一為每位善信摩頂加持。雖今日氣溫比較低,但今晚與佛同修,得到佛光注照的加持,讓每個人的心中都暖暖的,充滿了光明!

(道果原文)三、別洲生處行法
以字遮諸外門户,僅留梵穴不遮,心間之氣與月輪上,觀心之所依為一青黑 吽字,以二十聲嘻紀(hiki)提引至喉間,第二十一聲時,以三種訣要相契之法由梵穴門户射出,至任何所欲之具安樂洲及生處。
若欲成化生,入鄔巴拉花與蓮花等生處中央,若欲胎生,入婆羅門或皇后王妃等胎內,作為意之對境而射,如弓箭繃弦之喻,定能成功。
以上三種應用行法,許為四種灌頂之共通臨終法,唯第四種屬不共之法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