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蓮生活佛主持「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

2017年9月24日蓮生活佛主持「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

XX自己説:無悔的人不能修行,但XX自己犯下這麼多錯,卻從來沒來向師尊懺悔,那XX可以修行嗎?!

【雨文 報導】2017年9月24日下午三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蓮生活佛首先佈達下星期天10月1日下午3點是「金剛亥母護摩」法會。多傑帕母的種子字是「棒」字,手印跟瑤池金母一樣,咒語是:「嗡。多傑帕母。吽呸。梭哈。」

今天稱「大白傘蓋迴遮母」多加三個字「迴遮母」,短咒又叫「堅甲咒」:「吽。媽媽。吽尼。梭哈」。介紹大白傘蓋佛母的根源有兩個傳說,及什麼叫做「迴遮」。「迴遮咒」有很大的power,你用多大的力攻擊,反擊的力量就多大。「大白傘蓋迴遮母」的迴遮咒:「哈梭。呢吽。媽媽。吽。」「大白傘蓋佛母」是由釋迦牟尼佛無上頂的光明所化身的大佛母。

接著介紹法相:「大白傘蓋佛母」形象有一面二臂、三面六臂,以及千面千臂等多種。一面二臂三目的「大白傘蓋佛母」,身色潔白,左手持傘蓋,右手施願印,佛母跏跌坐於蓮花法座上。
「大白傘蓋佛母」為金剛頂髻大迴遮母,是千手千面千眼千足,原是不二熾燃具萬種相的寬廣大白母,主宰了三界中圍的一切眾生。佛母有大威力,能放光明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

師尊示範手印,「大白傘蓋佛母」種子字是「嗡」字,嗡是宇宙。「大白傘蓋佛母」的威力,能使所有的怨敵自行退散,天魔邪魔退散,並摧毀一切的降頭詛咒。有兩本經典:【佛頂大白傘蓋陀羅尼經】、【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
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好處是有鬼或不好的東西附在你身上,祂會覆蓋你,所有的魑魅魍魎都會退散,所有的降頭都不受影響。又唸迴遮咒,誰來欺負你,欺負你的人中招更厲害,這尊很重要。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其亦為由資糧道之果,加行道煖相智之心初住為始,至究竟道十二地半之間,隨生各種現分皆屬覺受現分。

在開始禪定時還是由資糧道開始修。慈濟在修的就是資糧道。
加行道有四種加行: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發菩提心。心剛開始專一,一直到究竟道(成就)。菩薩有十地,到十一地就是佛,究竟道有十二地半,十三地就是毗盧遮那佛。每個地都有特別的覺受,所以才以覺受分出祂的層次。
清淨現分所依的四種清淨:

「外形相善逝」:「善逝」的意思是「好去」,也就是自在的圓寂。自在的離開娑婆世界就是善逝,像蓮嶝上師得肺癌,全身插管,仍每天很安定、認真的禪定修行,很了不起,這種力量才能成就華光佛。只有清淨的人才沒有妄念。

「內密咒善逝」:以自己本身的修行功夫,以自己本身的咒,和內心五輪、七輪的秘密,安靜很好的離開。

「密灌善逝者」:密灌就是三灌(觸灌),雙運的時候善逝。行者兩人的氣跟氣相通,脈跟脈是相通的,明點跟明點是相通的。當兩人在密灌,在循環時會產生光明。氣、脈、明點是相通的,因為一直在循環,光明顯現出來,放出很大的光,兩個人一起化為虹光消失掉。修雙運必須具足的兩個條件:無漏和懂得空性。否則就要下地獄。

「究竟實相善逝」:到究竟道成就已經證得十二地半。得到很好的歸宿,自在的去。

蓮生活佛舉證XX在1997年做瑪哈嘎拉護摩,本尊下降跟XX簽結盟合約書,內容是「恆常護持,利益眾生,承辦佛事,一切成就。」很正面的十六個字。但很諷刺的是:XX離開真佛宗,利益自己,承辦鬼事,把自己和所有的人帶到三惡道。

瑪哈嘎啦說五種不能修行的人,XX每一條都犯,其中有一條「無悔的人不能修行」。XX面見師尊講要獨立,蓮悅上師請她跟師尊懺悔,XX說:『我沒有錯,為什麼要懺悔。』

XX不但自己沒有供養師尊,還將中國的同門和舊金山同門供養師尊的供養金,全部私吞。歷年來一直詛咒自己的師父什麼時候會往生,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這樣還不懺悔。XX自己跟同門開示解釋了:「不懺悔的人不能修行。」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賜授「大白傘蓋佛母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

2017年9月24日蓮生活佛主持「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開示重點
開示精選內文:
1.大白傘蓋佛母是釋迦摩尼佛無上頂的光明化現
2.師尊講解大白傘蓋佛母的法相,咒語,種子字和手印,及其經典,以及修持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神力
3.究竟道可以到十二地半,每一個地都有特別的覺受
4.師尊解釋「善逝」就是自在的圓寂,簡單的說就是「好去」
5.密灌善逝:是雙運時的光明顯現時化成紅光而消失。條件必需是無漏和懂得空性
6.究竟實相善逝:已經證得了十二地半,得到自在的離開
7.XX說如果沒有懺悔心的人是不能修行,但XX自己有錯卻不懺悔
8.XX自2000年來從未供養過師尊,還吞噬同門給師尊的所有供養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OH_uinbcqEA

-----------------------------------------------------------------------------

2017年9月24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生基影片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UhPcyB2Qpng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