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蓮生活佛主持同修「地藏王菩薩本尊法」

2017年9月23日蓮生活佛主持同修「地藏王菩薩本尊法」

行者應知,只有鬼討食,才有普渡。xx說,紅財神,財寶天王要求要供養49道菜,108道菜,這是鬼討食,佛菩薩天神不會來討食的!

【釋蓮店上師 西雅圖報導】2016年9月23日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菩薩本尊法」同修。

蓮生活佛再談到,最近看了xx的開示文。
xx在開示的過程都會有一個模式,就是喜歡與佛菩薩交叉開示,例如,黃財神跟我說什麼,那xx就會說:黃財神剛才跟我說……。
有一次xx和紅財神交叉開示的時候,就說紅財神經常唱歌給xx聽,跳舞給xx看,還供養牛奶給xx…;
但我們都知道,紅財神是印度第四大神,地位之崇高,也算是非常偉大的神怎麼會唱歌給xx聽,還跳舞給xx看,還供養牛奶…。
又有一次,xx說財寶天王說祂最喜歡吃魚翅,xx要大家以後都供養上等魚翅給財寶天王…;
但我們都知道財寶天王是來自西藏地區,西藏也沒有海,怎麼財寶天王會愛吃魚翅呢,還要求供養呢?!

蓮生活佛教導大家,我們供養給佛菩薩,不是佛菩薩真的吃你的食物,而是看你的心。是看你虔誠的供養心!
xx還告訴同門說,紅財神要求供養49道菜,財寶天王要求供養108道菜…
大家想想以上怎麼會正確呢?!
因為我們知道財神都在天上的,祂們有天菓天酒,怎麼會稀罕人間的食物呢?祂們都是看行者虔誠的心,然而只有「鬼」才會吸食供養食物的氣…

而且xx很喜歡賜佛菩薩的禮物給同門,但這些都是看不到的禮物啊。怎麼大家還這麼信呢?
奇怪的是,xx說他聽不懂日本話,不懂西班牙語,都聽不懂人講的語言;但為何都聽得懂所有動物的話呢?
變色龍的話他也聽得懂,螃蟹講話他也聽得懂,螢火蟲的話也聽得懂,大象的話也聽得懂,…;但就是聽不懂人的語言。

行者應知,只有鬼討食,才有普渡。xx說,紅財神,財寶天王要求要供養49道菜,108道菜,這是鬼討食,佛菩薩,天神不會來討食的!
行者要用知量、比量、聖言量來測度,就會知道xx都是在唬爛!

xx甚至說,地母曾給他貼了一個「你說了算」的符;大家想想看,怎麼可能「你說了算」?!
天底下有誰可以「你說了算」呢?
地母都不能「說了算」!因為上面還有天公,還有緣覺,上面還有阿羅漢,還有菩薩,還有佛,還有阿達爾瑪佛,還有本初佛,就連本初佛也不能說了算啊,因為本初佛「不管事」!怎麼會說了算呢?!
那xx卻能說了算…,大家要用邏輯比量。

我們活在世界上,要懂得知識,懂得邏輯學,妙觀察智。
因為我們懂得知量,比量,聖言量,就會看出xx的開示哪裡有問題。

我們要了解聖言量,例如「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湼槃寂靜」,合於聖言量就知道一切皆苦。
當你知道xx堂供了xx府,供了五個鬼,就已經知道不符合於佛法。
所以什麼是佛法,什麼是非法,你就可以明白了。

--------------------------------------------------------------------

開示精選內文:
1. 師尊解釋藏密,中密,台密,和東密及其咒語,法相等方面的不同之處
2. 師尊講解世界宗教的淵源(宗教大觀)
3. 在八大菩薩中,釋迦摩尼佛付法給地藏王菩薩,因為地藏王菩薩是出家人
4. 今天有同門拍到一位空行母,去年也有拍到一位空行母,而且是一樣的空行母
5. 師尊解釋「境現空雙印」:體性沒有分別;心的雙印是水火交融;方便和慈悲/智慧和慈悲/入世和出世沒有分別,互相運用才能成佛
6. 師尊用虛空繪畫舉例禪定是沒有外和內,其實一切都在禪定中
7. 三種禪定:空和光明雙運;樂空雙運(金剛亥母樂空雙運定);體性雙樂
8. 禪定有15種覺受,都是以樂、空、智慧、方便所產生的
9. XX妄語1:紅財神跳舞唱歌供牛奶給XX
10. XX妄語2: 財寶天王最愛吃上等魚翅(古代的西藏哪來的魚翅?),XX夾菜一口口餵給天王吃
11. 行者應以知量、比量和聖言量來判斷佛法與非法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ftRDXWrP1I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