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摩詰經#153:雖知諸法不生不滅  菩薩相好莊嚴其身  雖知諸法究竟清淨  不捨眾生隨處度化。  2024-01-06,蓮生活佛講授


本講次要點:

● 雖知諸法不生不滅  菩薩相好莊嚴其身

● 立如松  坐如鐘  臥如弓  行如風

● 雖現聲聞辟支佛  不捨精進佛法

● 雖知諸法究竟清淨  不捨眾生隨處度化

● 盧師尊度八大空行母  弟子真實見耶穌天使

● 盧師尊法身周遍  弟子真實見聞

【#真佛影蹤】#2024年01月06日西雅圖雷藏寺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講授【維摩詰經】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介紹今日同修本尊「蓮花童子」。


(Ⅱ)「#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澳洲 蓮花嘉妘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祝 師尊佛安。


弟子由於工作忙碌沒法一連幾天連續的參加當地道場舉辦的梁皇寶懺,弟子有幾個關於拜懺的問題想請示師尊。

1. 請問真佛寶懺的功德力是否是跟梁皇寶懺一樣?因為大多數的人 都知道梁皇寶懺的殊勝,因為它的流傳悠久。

2. 請求師尊為利益大眾,略說(開示)拜真佛寶懺的殊勝功德利益。

3. 非真佛宗同門是否可以來真佛宗的寺,堂,會,來拜真佛寶懺?

 感恩師尊慈悲開示。


弟子祈願 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


澳洲 蓮花嘉妘頂禮


(Ⅲ)開講【維摩詰經】

文殊師利問疾品第五

雖行諸法不生不滅,而以相好莊嚴其身,是菩薩行;雖現聲聞辟支佛威儀,而不捨佛法,是菩薩行;雖隨諸法究竟淨相,而隨所應為現其身,是菩薩行。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