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摩詰經#154:文殊師利問疾品第五。  2024-01-07,蓮生活佛講授


本講次要點:

● 佛國淨土非恆久  仍為度眾而化現

● 成就佛道不入涅槃 仍在六道不捨眾生是真菩薩

● 文殊偕諸眾菩薩天人 聞之皆發出道心

● 法王昔日受無形天人傳法、走七星步、結手印

【#真佛影蹤】#2024年01月07日彩虹雷藏寺孔雀明王護摩大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講授【維摩詰經】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通知大家1月14日是「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


(Ⅱ)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孔雀明王」。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東方的國 蓮花志強

尊貴的師尊,請您開示:

弟子每天能有1到2小時的空餘時間用來修法,但因為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自己還有財運和健康的問題,弟子煩惱很多,有很多祈求。有時候念了師尊心咒、尊勝咒,真佛經、地藏經來求入世的事情,金剛心菩薩法又沒有時間修,那請問師尊我應該怎麼辦呢?

弟子的目前的計畫是,還是儘量修《金剛心菩薩法》,剩餘的時間就儘量念經持咒,然後把所有的修法功德都迴向不同的入世祈求,只要盡了自己的力,一切成與敗,結果都交給師尊和佛菩薩了!


(Ⅳ)開講【維摩詰經】

文殊師利問疾品第五

雖觀諸佛國土永寂如空,而現種種清淨佛土,是菩薩行;雖得佛道轉於法輪入於涅槃,而不捨於菩薩之道,是菩薩行。」

 

說是語時,文殊師利所將大眾,其中八千天子,皆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