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弟子感應篇_被師尊加持改運的聖弟子,竟然每個禮拜搭飛機前來護持師尊主持的護摩法會

真佛弟子感應篇
《被師尊加持改運的聖弟子,竟然每個禮拜搭飛機前來護持師尊主持的護摩法會!》


作者:蓮花慧君

被師尊加持改運的梁素芳(母)與梁淑茵(女兒)師姐,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在上週日護摩法會後,排隊等待過火之時,被師尊認出來了,感動到紅了眼眶!

她們向筆者透露:13歲的弟弟梁栢豪按照師尊指示去技術學校讀書,一個人在外面住宿,而且已經皈依。但是疫情期間,弟弟被感染而確診,卻仍然持師尊心咒不斷,不久夢到師尊打赤腳,第二天鼻子就聞到味道了,病情就轉輕而恢復健康。

這對母女原本一起做食品生意,尤其疫情期間原本生意慘淡,然而參加師尊主持的「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梁淑茵說:「我回去後,竟然夢見師尊師母來我們家做客,臨走時師尊講:『要下雨了,我們要走了!』我醒來之後,真的發現外面下過雨,因為洛杉磯比較少下雨,然後,竟然馬上就有貴人,...就有人找我們做生意,然後半個月就賺到錢!於是,就從三月份開始,我們就每個禮拜來參加師尊的護摩法會,而我上周真心表演新疆舞供佛。」

師尊法力神通,改變弟子命運的例子真的不少!就連最近前來朝聖的印尼須彌雷藏寺6位講師助教同門,也因為師尊加持改運,特別前來朝聖,感恩師尊!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