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2020年7月26日彩虹雷藏寺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

#TBS西雅圖報導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已是七月份的最後一場護摩法會。近來的西雅圖已進入烈日驕陽的仲夏,越是接近正午時分,越是能感受到大地的熱情升溫。弘法人員們早早就站立在大門口,引頸顧盼的等待師尊、師母的到來。
見到師尊身著一襲純白的龍袍,與師母神采飛揚的走下車來。師尊、師母親切的與大家寒暄,每一次見到師尊、師母,弟子們總有一種無法壓抑的欣喜之情,在炎熱的夏天,都會覺得有如沐春風般的愉悅呢!每回師尊、師母來到彩虹雷藏寺用餐,雷藏寺一定會盡心盡力的去準備健康美味的佳餚來供養師尊、師母。

師尊一如往常的抵達雷藏寺後就先到大殿禮拜壇城諸佛菩薩,接著再上二樓的護法殿禮拜,隨後便到餐廳用餐。用餐時師尊與師母與大家閒話家常,也聽取最近世界的新聞時事。最後,彩虹雷藏寺特地準備了一個精巧的蛋糕來慶祝丹增嘉措仁波切的十八歲生日,大家一同為他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師尊、師母與丹增嘉措仁波切合影留念,留下迎接十八歲最珍貴的一刻。

師尊用完午餐之後,步出餐廳時,突然間看見牆上的觀世音菩薩的照片,發覺就是這尊觀世音菩薩每天晚上都去給師尊加持灑甘露水的。在場的每個人都為之驚嘆不已,由於師尊的親身印證,觀世音菩薩的廣大靈感事蹟再添一樁。

下午三時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的護摩會開始,熊熊護摩火燃盡眾生的罪障,師尊的無上加持力能帶給眾生光明的坦途。殊勝圓滿的護摩結束後,師尊回到大殿,祂以精妙絕倫的金剛棍加持大家。師尊的金剛棍一招一式皆快速勇猛、舞動如飛、力透棍梢。師尊的體能之好、精力之旺盛,幾乎是無人能夠與其比擬的。

晚餐在愉快的用餐氣氛中結束,這時的彩虹雷藏寺晚風吹來徐徐涼意,大家恭送師尊、師母到大門口,在每一次師尊、師母離開彩虹山莊的時候,我們的心中總是會有萬般的依依不捨。無比的感恩根本上師每個星期日不辭辛勞的到彩虹雷藏寺主壇護摩法會利益眾生,以佛法開示教化眾生。一心祈願真佛長住世,法脈永不竭。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