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

2020年10月18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

【#TBS蓮花仁和/西雅圖訊】

大力金剛降伏一切鬼魔
息增懷誅四法悉皆成辦

2020年10月18日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力金剛護摩法會」。大力金剛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蓮花童子與大力使者五合一的護法神,法力巨大,能降伏一切鬼魔。

大力金剛一頭四臂,右第一手持金剛棍,第二手持拂塵;左第一手期剋印,第二手持索,身體有藍、紅、白、黃四種顏色,可做息、增、懷、誅四種法。四年前鬼婆曾經命其豢養的無數惡鬼半夜攻擊法王,欲奪師命,法王夢中驚醒,從口中飛出大力金剛,大力金剛與四方不動明王合力消滅眾惡鬼,前後用了二十分鐘。大力金剛和摩利支天菩薩一樣都是<真佛宗>誓願的守護神。

當天有同門提問,21個人共同參加主祈,各別做超度,但不同國家,卻沒有寫上詳細地址,這樣有效嗎?蓮生法王說明,世上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被超度者其姓名,國家、地址或生前所住地方,或那個墳場(納骨塔)應該詳細填上,效果才比較好。

又同門提問關於「壽生經」中記載人投生之前向陰間所借的錢,該如何還庫? 蓮生活佛回答,有一個陰陽互換法,和「壽生經」不同,壽生錢要用經上的方法去還。而陰陽互換法,陰間管庫錢的是太陰公與女陰魂,燒人間的金紙給太陰公與女陰魂,那麼我們在人間就會增加福分,詳細的做法法王表示不宜公開,有興趣的弟子可以親臨西雅圖,法王當面傳授。

觀想光明 咒音咒字
三者合一 即是持明

蓮生法王又回答同門關於持明成就的問題,宗喀巴曾說,密法三大成就分別是持明成就,護摩成就與三摩地成就,其中以三摩地成就最高。咒就是佛心、菩薩心、本尊心,咒就是光明,念咒時可以專注在咒音、咒字或光明都可以,持明成就至自己會放光,將來往生佛國。

同門Katy 的祖母,持蓮花童子的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連續持七天沒有間斷,而且是非常的專一,她的靈魂出現的時候,這個咒產生的光明,就攝召了本尊的心,本尊、西方三聖、蓮花童子一起出現,她進入這個光明裡面,就到了佛國淨土,這個就是持明成就。

蓮生法王繼續講解「道果」 -- 十四字脈字導引道,頌云:「臍初結之六道字,心氣等攝其上,六道之舞、咒,導引於彼,如夢覺受,三界遍顯」。

臍輪顯現三界六道,即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牲六道,六道當中的天又分為三界(欲界、色界、無色界),在其週圍各有咒字,每個咒字各有顏色,各有所處,太繁細並不需要特別去記它,只需依照法王的教導,於臍間觀想紅色半阿字修拙火就可以。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260.htm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