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與佛同在系列報導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12月8日,西雅圖一整天都下著綿綿密密的細雨絲,晚餐時分,師尊、師母一同到祖廟大飯店用餐。席間,師尊談到不久前畫了一幅全真七子之一的「孫不二」道人的畫像,哈了一口真氣在畫上,一位師姐請回家後,當天晚上在臨入睡前,竟看見孫不二道人從畫中走出來,手持拂塵拂著加持她曾受傷的雙腳。師尊殊勝的加持力,能讓畫中之人活靈活現的從畫裡走出來,而孫不二本是全真派的修道仙人,在師尊哈氣加持畫作後,竟神蹟般的出現為同門加持。

這位師姐也曾來到西雅圖告訴師尊此事經過,當時現場大眾都感到無比的驚奇讚嘆。

談完孫不二道人的顯化事蹟後,師尊說現在正著筆寫第二百八十三本新書千艘法船。這本書的緣起是自新冠狀病毒疫情開始擴散之後,師尊每日都為染疫身亡的人超渡,在近一年的時間裡,從未間斷過,師尊先觀想佛菩薩放清淨光照在法船上,再讓所有過逝的幽冥眾上法船,再請佛菩薩再次放白光清淨幽冥眾等,消除他們的罪障,最後法船帶領所有的幽冥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國淨土。之後,師尊會再修持寶瓶氣,然後在靜坐中看光,會看到一排排紅色的光點,光點散發出璀璨的光芒,光芒中就會看到本尊的形象。師尊無時無刻都懷著悲憫的心,日日不斷的為超渡因疫病而過世的眾生,希望他們能夠離苦得樂,得到佛菩薩的接引往生。

師尊心中每每掛懷的都是眾生,眾生有苦祂感同身受,每一場護摩的迴向,每一天夜晚的超渡,無論是陽世的眾生或是幽冥眾等,師尊都是用祂最大的心力在加持所有的眾生。

今晚,西雅圖的冬雨千絲萬縷不停的下著,就像師尊綿綿無盡的加持力一般,所有的眾生法雨均霑。原來,這西城的雨夜也是充滿了法喜啊!

一心頂禮大恩根本傳承上師。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