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蓮生法王盧師尊加持力的感應見證

特別報導:蓮生法王盧師尊加持力的感應見證

來函照登~

弟子張安平的妹婿鄧育賢,自其母親2022 年1月11 日往生後,全身體疼痛難以下床活動,就醫也查無病因,當地醫生懷疑是癌症,建議前往城市尋求專科醫生診治,然而病情愈趨嚴重,在現代醫學求助無門之下,只好急病亂投醫,尋求2 位巫醫治療,依然無任何改善。
弟子在2月5日 星期六早晨收到消息,妹婿已經經過3 週的折磨,傳來的照片已是瘦弱、憔悴不堪,弟子立即前往西雅圖雷藏寺,虔誠乞求金母及師尊加持,並要求信仰天主教的妹婿虔誠持阿彌陀佛聖號,並在晚上同修時將照片給師尊加持,週日彩虹雷藏寺護摩法會將其照片過火加持。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2 月7 日星期一妹妹稍來好消息,說到妹婿夜晚夢見年輕時未現出家像的師尊,身體也恢復大半,已經可以下床運動,甚感不可思議,3 週的病情就在2 天內師尊的加持力下,完全大大改變,實感難思議。
排定2 月9 日星期三給師尊問事並加持,妹婿也報名2 月12 日週六新春祈福大法會主祈人,就在法會後病情幾乎已痊癒,並能駕車外出,實感師尊加持力不可思議,非常感恩師尊及佛菩薩加持,在幾乎絕望的日子裡救度了天主教徒的妹婿,深感師尊慈悲無障礙。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