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廟38周年慶廣場石雕佛像開光慶典

祖廟38周年慶廣場石雕佛像開光慶典

《西雅圖雷藏寺訊》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在38年前的今天——1985年9月14日,由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所建立的首座真佛宗道場西雅圖雷藏寺誕生了!今日也剛好是地藏王菩薩聖誕,意義更是非凡!

今年新上任的西雅圖雷藏寺董事會,為祖廟的硬體設備做出多項的新增與更新建設,其中一項新增的大工程就是供奉大型的石雕佛像在寺廟後方廣場,共有五尊——高王觀世音菩薩、愛染明王、紅財神、摩利支天菩薩、大力金剛。並且,雷藏寺的後壁也掛上了巨幅的真佛傳承「皈依境」唐卡。每一尊石雕佛像的重量都超過一公噸,在佛菩薩的加持下,運送及安置佛像的過程雖然繁複艱難,但在大家齊心合力的努力下,一切都平安順利的完成。董事會也早已規劃在祖廟生日的今天,恭請聖尊親臨主持開光儀式。

是日,上師、法師及義工同門一早就來到廟後方的廣場,幫忙將周圍的環境清掃乾淨,也為即將開光的佛像去除塵埃、樹葉等等。在住持蓮吟上師及義工同門的努力合作下,將放置佛像的平台也塗上鮮亮的黃漆,並彩繪八吉祥圖案,讓整個石雕佛像壇場增添許多密教色彩。

大法會剛過,許多世界各地的弟子留下來參與開光盛會。中午時分,豔陽高照,杲日麗天,祖廟已準備好琳瑯滿目的開光供品。聖尊在午餐後,便來到廟後方的石雕佛像壇場主持開光儀式。

聖尊首先在鏡子上畫上符式,然後搖動鈴鼓,清淨佛像,唸開光咒,召請諸尊。在聖尊的佛力施為下,開光儀式圓滿吉祥。今天是祖廟38周年生日,感恩聖尊遠渡重洋來到西雅圖建立第一座真佛宗道場,至今已孕育出全球五百座道場,廣傳真佛密法,度化無數眾生。正如聖尊所題給祖廟的偈:祖廟雷藏寺,光明照大千,度化娑婆眾,人人化金仙。

祝願真佛宗祖廟西雅圖雷藏寺香火鼎盛,度眾無數!生日快樂!

(特別銘謝:感謝香港十方同修會蓮花常仁長老及同門的佛像贊助與支持,並感謝蓮滿長老及蓮傳長老贊助、協助巨幅「皈依境」唐卡的製作。)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