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2023年9月17日生基儀式圓滿

西雅圖2023年9月17日生基儀式圓滿

西雅圖2023年9月17日午時,聖尊蓮生法王盧師尊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生基儀式。

蓮生法王曾說:
『「生基法」是一大秘密。此珍貴秘寶由清真道長傳給蓮生法王。其原理原則是這樣的,人秉「地水火風」而生,頂天立地。而地靈之中,也蘊藏了「地水火風」。

地靈中有「地水火風」:
  「地」──土地。
  「水」──土中含水,水行土上。
  「火」──地中火,地熱。
  「風」──地中氣,地氣。風行水土之上。
  若以「地理」的靈氣,來幫助「人身」的靈氣。以土地中的「地水火風」來資助人身的「地水火風」,這種輔助的方法,就是「生基法」。

  「生基法」的奇妙是,由於「地靈」無窮的靈力,湧湧不絕的力量,可使一個人「改運」。身體健康,生機旺盛,步上坦途,一帆風順,財利大增,壽命增長。更奇的是生男生女,隨心所欲。

  知曉「生基法」,造「生基」,運用得佳,可逢凶化吉,甚至破除「降頭」,任何災劫均不臨身,邪祟鬼怪亦不敢近身。
  「生基法」也可當「替身法」用。』
  
蓮生法王有條不紊一一主持生基儀式,眾弟子團團圍繞靜默觀禮。

完成後,師尊表示這次的生基樣樣都圓滿——可熄除災障、增加很多利益、敬愛圓滿、還可除掉沖煞。

生基儀式圓滿後,天空出現大日虹光,非凡祥瑞!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