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西雅圖雷藏寺大白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報導

2023年9月16日 西雅圖雷藏寺大白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報導
【西雅圖雷藏寺訊/蓮花衣芬】

2023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延續著上星期秋季大法會的盛況,人潮洶湧,寺裡寺外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弘法人員與善信大德,嘉賓Sun Burford女士也前來參與盛會,她熱心公益,目前擔任華大東亞圖書館之友聯席主席、Newcastle City藝術委員會董事、華州語言教師會董事,並正競選Newcastle市議員。大眾聚精會神的跟隨著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修持大白蓮花童子本尊法。

同修後,聖尊蓮生活佛開示:9月2日瑤池金母誕辰的那天晚上,蓮花小芬在現場跳天上空行母的舞蹈,並唱空行母的歌,後來,她寫信給師尊,說當晚叫她的時候,她正在入定,在天上參加瑤池金母的仙宴。她發現有一個盧師尊在瑤池金母仙宴裡,也看到了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等等諸尊。仙宴中,瑤池金母在中間,放光無數,所有仙家的酒、果、漿、茶、珍奇的食物,都是在空中飛來飛去。想要什麼食物,它就飛到你的嘴邊,嘴不用打開,呼吸即入,很多很奇妙的事情。層層的衆多空行母、天女在舞蹈。 如阿彌陀經所云,和雅天音令人神清氣爽,每位天人的身體都發光。

在佛教裡,佛有法報應三身,毗盧遮那佛是法身佛,盧舍那佛是報身佛,釋迦牟尼佛是應身佛,三身是一體的。坐在這裡的盧師尊是應身,在瑤池仙宴那個盧師尊是報身,盧師尊的法身則遍十方。  師尊雖在西雅圖,但很多同門都可以在其他國家看到師尊(顯化的分身)。現場有人出列,說空行母的話,並作證師尊、金母、依喜措嘉,天天在自己身邊。蓮喜上師也作證說師尊、瑤池金母、孔雀明王跟自己在一起。

 聖尊開示《維摩詰所說經》〈菩薩品第四〉。
【菩提心是道場,無錯謬故。布施是道場,不望報故。持戒是道場,得願具故。忍辱是道場,於諸眾生心無礙故。精進是道場,不懈退故。禪定是道場,心調柔故。智慧是道場,現見諸法故。】

 「菩提心是道場,無錯謬故。」
維摩詰大士講的「道場」,是講心,屬於出世法。因為有菩提心,表示你領悟了世間法、出世間法,能隨順世間法、不住世間法,也能行出世間法。依菩提心,隨順做布施,增長善念,就不會有錯誤,並可正確了悟出世間的心。如有人說他知道什麼是出世間,但不能隨順世間,那便是錯誤的。

例如我們這一次法會是「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雖然是世間法,但是用這個法引你修聖觀音本尊法,相應了,你就到佛國淨土,甚至於成為聖觀音,這是天上第一富豪。你在娑婆世界布施眾生,隨順眾生而學習「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既可以得到天下第一富豪,又可以得到天上第一富豪,入世、出世完全圓滿,因為入世就是出世之因。

「布施是道場,不望報故。」
布施而不冀望回報,這是無相布施,不望回報的布施就是道場。

「持戒是道場,得願具故。」
發菩薩願是成佛之因,持戒可讓誓願具足、願望實現,所以,持戒是道場。

「忍辱是道場,於諸眾生心無礙故。」
忍辱最高的境界就是無生法忍。為什麼能夠忍辱呢?因為所有的毀謗,根本全部都是夢幻。你證得了無生,什麼都不生,哪裡會有毀謗呢?毀謗根本都是假的,不是真實的。即使被毀謗也無所謂,因為那只是一段時間而已,一下子就過去了,過了就沒有了。人的一生都是假的,修行到無生法忍,根本不用忍。忍辱最高的境界就是沒有忍辱。

「精進是道場,不懈退故。」
六波羅蜜,每一個波羅蜜都有精進,也就是做什麼事從來沒有懈怠過。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盧師尊是全部無休,每天做千艘法船的超度、寫文章,只精進在佛法上,從來不懈怠,其他的我都不會了。


「禪定是道場,心調柔故。」
禪定,經常在三昧之中。因得到三昧、光明,心當然是柔軟的。

 「智慧是道場,現見諸法故。」
如來的智慧是道場,不是一般的智慧,完全了解入世法、出世法、根本智、分別智、一切種智。因為,你看見了所有的法性、佛性。

開示結束後,聖尊為大眾做珍貴殊勝的加持,並為大眾簽書,人人內心法喜洋溢,圓滿結束了此次的同修!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