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黃帝雷藏寺【金母地母天上聖母水供大法會】報導

2018年3月4日黃帝雷藏寺【金母地母天上聖母水供大法會】報導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於2018年3月4日假〈黃帝雷藏寺〉主持 「金母、地母、天上聖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新春接財神水供大法會」,首傳及賜授「金面金母不共大法」灌頂。

法會一開始,法王即賜福於大眾:凡前來參加法會者皆能福份增長、財神也會跟著大家回家,更祝福台灣經濟能夠起飛,大家2018狗年旺旺旺。

蓮生法王與瑤池金母的因緣極為深厚,源自金母於宮廟裡開了法王的天眼,是夜並帶領法王遊歷了一切無形的世界、包括法王的前世,當時法王看到自己的前世即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沒有形相的蓮花童子。瑤池金母告訴法王祂即是蓮花童子。某一天,瑤池金母帶法王至瑤池仙苑,並告訴法王,最主要的金母即是金面金母,而金面金母手持的盤子裡有黑、紅、白三個顏色的藥丸,金母只賜予法王一顆藥丸,法王最後選擇了紅色的藥丸,原來,黑色藥丸意指要廣渡陰間眾生,白色藥丸意指要入世修自生成就,而紅色藥丸就是將來要廣渡陰、陽兩界之眾生的寓意。所以,法王覺得自己選擇紅色的藥丸是對的。

法王以瑤池金母為自己最根本的上師,最大的古魯。瑤池金母開天眼時,用一指點兩眉的上方,法王只感覺全身發麻,一剎那間天眼頓開,隨即學會禪定、毘盧七支座及靜慮九支,更能看見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天公。

法王開示,所謂「毘盧七支座」要五點朝天,頭上頂著天、雙手結彌陀定印朝天或置於雙腿膝蓋,雙腿相盤腳心朝天,等同於跏趺坐,此外,脊椎骨打直,兩眼呈45度直視前方地面,低頭壓喉結,舌尖抵著上顎,提肛,精神意想至眉心。

法王表示慈悲的瑤池金母特別請法王傳授「瑜伽」的口訣,即是與本尊相應,天人合一,昔日釋迦牟尼佛曾說:「與道合則大」,與道合一了,功力即無限大。
瑜伽相應的第一要點,即是沒有自我,於呼吸之間,吸氣時想:「吸氣的人不是我。」吐氣時要想:「吐氣的人不是我。」呼出的氣是無念,吸氣時無我,吐氣時無念,無我無念,才能與本尊相應。

第二個要點,吸氣時,觀想心輪打開,裡頭有梵文「阿」的種子字,在呼氣時發「阿」音或默持「阿」音,震動全身,再將「阿」字從鼻孔呼出去。「阿」字即是本尊,咒語的「嗡」就是宇宙至上,「吽」是一切眾生。呼出七次「阿」,即是呼喚本尊與行者相應。

第三個要點,調和自己的氣,心平氣和,行「毘盧七支座」、「靜慮九支」,仰頭,兩眼專注於眉心之上的一點。再配合「九節佛風」、「金剛誦」和「寶瓶氣」。
完成第一項,已經是無我無念,當行者心無雜念,即是意念清淨,結手印是身清淨、口持咒音是口清淨,此時所有宇宙的法流及至上的意識本尊即會下降進入行者身體,即能相應。

「真佛經言:以無念為正覺佛寶 -- 沒有我,才能天人合一,與無上意識合一,這就是真正的修行方法。」 法王表示修行要找安靜的地方,出家人要每日四座,有俗務的要每日兩座,最少也要修一壇法才對得起自己,行者若沒有修靜慮法,不能算是修行人。

了鳴和尚告訴法王,不能開口跟人要錢,一切都讓人隨意,而法王所有義賣聖物的錢都是給公家的,並非私自存有。但XX就不同了,有一次義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綠野集團總裁林坤音女士用了高額的金額義買了法王的珍品,隨即被XX盯上,最後跟林坤因女士以建寺名義要了三、四千萬的美金(約1.2億台幣)。
另有一明證,朱慕蘭師姐及歐豪年師兄,也是深受其害,XX對朱慕蘭師姐說:「你前幾氏答應我建寺都沒有兌現,今世若再不兌現即會有不好的後果。」,甚至鼓吹朱慕蘭師姐離婚,只為將其所有的財產歸於自己,最後歐豪年師兄到了美國告贏了XX,而XX竟還狡辯說是她贏了,法王甚為不齒。

法王勉勵弟子不僅要修出世的佛法,也要兼顧世俗事務,如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說的話:「顧佛祖,也要顧肚子。」(台語),法王慈悲於法座上賜福於眾人,祝福台灣經濟起飛,大家共富,與會的大眾皆歡喜讚嘆。

蓮生法王提醒大家,瑤池金母手印即是身清淨,其咒語: 「嗡。金母。蘇達梨。舍那。悉地吽。」即為口清淨,觀想瑤池金母頭戴鳳冠,呈現金色面容,右手拿拂塵,左手拿仙桃或如意。而法王今日將會慈悲加持皇帝雷藏寺所準備的仙桃,希望眾弟子吃了之後都能得到瑤池金母的加持,每一位都如意吉祥、所求如願。
法王最後提醒眾人,要時時記住,與至上意識合一,即是至上意識,法王佛光加被,祝福大家一起成就得度。

法王開示完畢,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的寶貴開示。接著蓮生法王慈悲做總加持及打招財鼓,與師母蓮香上師、吐登悉地仁波切一同拉放新春彩球及敲響平安鑼,加持所有功德主接財神。最後賜授與會大眾「金面金母不共大法」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