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還有我們今天要灌頂的大鵬金翅鳥王、天上聖母,還有琰魔法王,跟三位本尊敬禮。


首先,我們先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向今天的謢摩主尊時輪金剛佛敬禮,敬禮壇城三寶佛法僧,南摩不達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


首先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護摩主尊「吉祥喜金剛集輪甘露泉」,敬禮壇城三寶。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護摩主尊「高王觀世音菩薩」,敬禮壇城三寶。


首先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地母菩薩」。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