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財天女是非常特殊的,手持金剛鉤,很秘密及尊貴的,從阿彌陀佛心中化現。只要跟勾財天女相應,所有的財神都相應。修祂的法就會變富有。和勾財天女相應也等於和阿彌陀佛相應,非常偉大。要觀想勾財天女的鉤子動,行者的手印也跟著動,把要求的用鉤子勾下來。


心量寬廣,福自然來。皇帝雷藏寺是【蜈蚣狀元穴】後面有靠,兩邊有抱,前面有照,照中有泡。灌頂生基法是以行者身上的地,水,火,風加上生基的灌頂的氣,有生基,氣就會集中在行者身上,地氣與人氣合一。行者本身有良知,善心,如此即是大富大貴大善人。


文殊師利菩薩是密教三怙主之一,是智慧,般若的代表。祂是七佛的師父。喜金剛的身壇城法功德非常大。將行者身體變成喜金剛的壇城,變成跟祂相應的一個防護方法。觀想細緻就容易跟祂密合,從人變成喜金剛。先有樂再有光,最後再有空性,這是密教修行獨有的。


行者供養紅財神,要供養祂喜歡的蘿蔔,香蕉,酒等。觀想金剛杵在祂的頭上,摸祂的象鼻三下,唸咒,祈願。祂是資糧主也是敬愛的本尊。修喜金剛身壇城有大益功德。第一個成就是可以自身防護,第二個可以本尊相應。行者不可測試自己的根本上師的法力,必須淨信。


彌勒菩薩是大權神王佛,祂就是後來娑婆世界,將所有有緣眾生度化成佛的。唯識大神變。實修會對一切相對的境界不迷惑,剩下絕對的空性覺受朗然明照。而在空性覺明之中,又有執持的壇城本尊或法性存在。這種真實看見就是空性見,就是非實有也非虛有,是真實見。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