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華堂每月七壇護摩,已經默默舉行有十幾個年頭了,只要是每月農曆初二到初八,常住蓮傑上師在台灣的時候,一定會舉辦護摩法會。是為大家種福田,也是凝聚香華堂團結及維持堂務運作的最重要力量。

  今年丙戌年開始的第一場法會是在2/1日(農曆年初四)舉行,當天有很多同門如往常的到堂裡報名參加連續七壇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同門如往常一樣來參加,另外加上從外地回鄉過年的同門,順道參加香華堂的護摩法會。


  2006年1月29日,丙戌年正月初一下午二時十分左右,閉關中的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和師母蓮香上師,突然連袂蒞臨台灣雷藏寺上香禮佛,並看看多年未見的聖弟子,帶給當時在雷藏寺禮佛的弟子,一份新年莫大的驚喜與感動。


  師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於2006年1月29日,農曆大年初一在台灣雷藏寺禮佛公開露面並說法開示,消息傳出,世界各地的弟子,紛紛從世界各地趕來台灣雷藏寺等候,希望能親自見到聖尊並接受師尊的加持。


二○○六年一月廿九日(丙戌年大年初一)
師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蒞臨台灣雷藏寺法語開示如下:
師尊開示:上師、法師、助教、各位同門:大家午安、大家新年好!我先請師母講幾句話,因為Lady first!(掌聲)
師母開示:上師、法師、師兄師姐同門: 大家新年快樂!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