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院上師、蓮寧上師、蓮香上師,還有佛青師姐、ANDY師兄(眾鼓掌),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午安!


  各位上師、教授師、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大家晚安!(眾鼓掌)


  今天我必需很摘要、扼要的,把「時輪金剛法」再講解一次,以前在香港做過一次時輪金剛的灌頂。一般在西藏呢,他們做時輪金剛灌頂是在大草原,而講戒、說法及種種的儀軌,最少需要一個禮拜,最多甚至一個月。


  記得第一次到密儀,是一排小平房其中的一個。想不到十一年後來到密儀,剛好和十一年前的7月28日是同一天,冥冥之中有定數。隱居之後,回台灣,腳一踏上台灣土地,台灣雷藏寺的使用執照就下來,所謂「無巧不成書」,同門聚在一起,就是人生的巧合。我這次來,是還願。2000年密儀雷藏寺開光時,我因故沒有來,所以這次非來不可,要守誓願,其實這也不容易。我在隱居中曾經很想離開人間,幸虧所有的真佛宗同門都在求「師尊弘揚佛法、不入涅槃」,是真佛宗的弟子救了我,因為你們天天修護摩,求師尊長住世間、不入涅槃,你們求了,我就延長。


《授出家戒》

  在戒壇之前,答應自願守戒而不犯就是得戒。從心中發出來,按照誓言,按照出家戒律而不犯,就是得戒。有人早上說「是」,晚上就還俗,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人的本性就是這樣。你在戒壇發的誓願、佛菩薩可以證明。一旦反悔,男性出家眾可以再重新剃度,比丘尼則只有一次機會,以後就不可以再受出家戒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