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5《蓮生法王開示》
〈佛國品第一〉
精進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勤修一切功德眾生來生其國;禪定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攝心不亂眾生來生其國;智慧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正定眾生來生其國。


20230304《蓮生法王開示》
〈佛國品第一〉

佛言:「寶積。當知直心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不諂眾生來生其國。深心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具足功德眾生來生其國。菩提心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大乘眾生來生其國。布施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一切能捨眾生來生其國。持戒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行十善道滿願眾生來生其國。忍辱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三十二相莊嚴眾生來生其國。精進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勤修一切功德眾生來生其國。禪定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攝心不亂眾生來生其國。智慧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正定眾生來生其國。」


20230226《蓮生法王開示》
〈佛國品第一〉
菩薩取於淨國,皆為饒益諸眾生故。


20230225《蓮生法王開示》
〈佛國品第一〉

佛言:「寶積。眾生之類是菩薩佛土。所以者何?菩薩隨所化眾生而取佛土,隨所調伏眾生而取佛土,隨諸眾生應以何國入佛智慧而取佛土,隨諸眾生應以何國起菩薩根而取佛土。所以者何?菩薩取於淨國,皆為饒益諸眾生故。」


20230219《蓮生法王開示》
〈佛國品第一〉
爾時長者子寶積。說此偈已白佛言。世尊。是五百長者子。皆已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唯願,願聞得佛國土清淨。唯願世尊。說諸菩薩淨土之行。佛言。善哉寶積。乃能為諸菩薩問於如來淨土之行。諦聽諦聽善思念之。當為汝說。於是寶積及五百長者子。受教而聽。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