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蓮生法王開示》
〈佛國品第一〉
「佛以一音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皆謂世尊同其語。斯則神力不共法。
佛以一音演說法。眾生各各隨所解。普得受行獲其利。斯則神力不共法。
佛以一音演說法。或有恐畏或歡喜。或生厭離或斷疑。斯則神力不共法。
稽首十力大精進。稽首已得無所畏。稽首住於不共法。稽首一切大導師。
稽首能斷眾結縛。稽首已到於彼岸。稽首能度諸世間。稽首永離生死道。
悉知眾生來去相。善於諸法得解脫。不著世間如蓮華。常善入於空寂行。
達諸法相無罣礙。稽首如空無所依。」


20230212《蓮生法王開示》
〈佛國品第一〉
心行平等如虛空 孰聞人寶不敬承
今奉世尊此微蓋 於中現我三千界
諸天龍神所居宮 乾闥婆等及夜叉
悉見世間諸所有 十力哀現是化變
眾睹希有皆歎佛 今我稽首三界尊
大聖法王眾所歸 淨心觀佛靡不欣
各見世尊在其前 斯則神力不共法


20230211《蓮生法王開示》〈佛國品第一〉
「度老病死大醫王。當禮法海德無邊。毀譽不動如須彌。於善不善等以慈。
心行平等如虛空。孰聞人寶不敬承。」


20230128《蓮生法王開示》〈佛國品第一〉

「無我無造無受者。善惡之業亦不亡。始在佛樹力降魔。得甘露滅覺道成。
已無心意無受行。而悉摧伏諸外道。三轉法輪於大千。其輪本來常清淨。
天人得道此為證。三寶於是現世間。以斯妙法濟群生。一受不退常寂然。」


20230122《蓮生法王開示》〈佛國品第一〉

「法王法力超群生。常以法財施一切。能善分別諸法相。於第一義而不動。

已於諸法得自在。是故稽首此法王。說法不有亦不無。以因緣故諸法生。

無我無造無受者。善惡之業亦不亡。」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