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長壽如來」,敬禮尊勝佛母、觀世音菩薩、金剛手菩薩,敬禮白度母;我們敬禮壇城三寶、瑤池金母、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宗喀巴大師」。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大白傘蓋佛母」。


中觀要義,是我也非我,講求圓融,不偏二諦非善非惡是勝義,普賢十願,因人而有,乃世俗諦,把假觀跟空觀結合;聖尊中觀論,師承應成派,破而不立,順應圓融,中觀思想,可用學佛,可為民謀福,聖尊勉弟子,處世一切圓融。


瑪吉拉尊虛空傳承來自般若佛母和金剛亥母;今日十萬瑪吉拉尊者及黑色忿怒空行母下降,教導捨身法三要義:布施、無我除去我執煩惱、顯現根本淨光,融入而成就;黑忿怒空行母是瑪吉拉尊的化現,與聖尊有大緣分;真佛宗瑪吉拉尊咒音藏密咒音不同;捨身法是練習死亡的法門;覺宇派法 斷除我執 不再輪迴。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