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財神嘎那巴底是印度教與西藏密宗的財神、資糧主,祂主管財,也主壽命。上根器即身成佛。中根器在臨終時轉識成佛。下根器在臨終由本尊接引往生。最下根器依靠守戒,七世成就。有我、有所得就會產生煩惱、執著,學佛要用無我、無所得來消除煩惱、執著,就能成佛。


蓮華生大士是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三身合一的化身。學佛有四種量:知量,比量,證量,聖言量。知量是知識,比量是邏輯比較,證量是修行的境界,聖言量是用經典、戒律及高僧的論述去印證。人身有三性:悅性、動性、惰性。


佛性有集體的佛性與個體的佛性。佛性到了每一個人身上就變成個體,集合起來就變成團體。個體的佛性進入佛性的毘盧遮那海,就如同一滴水進到大海裡面,都是相同的水,沒有分別。雜念是正常的,學習專一,再由一念進入無念,找到原來的佛性。


真佛宗有很多財神法,例如黃財神法、五路財神法、勾財天女法、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蓮華生大士搖錢樹法、蓮花童子(大福金剛)法等。往生的時候,要用藍色的吽字遮閉眼、耳、鼻、口、臍輪、密輪,由頂竅梵穴往生淨土。


蓮生活佛的本尊有三位,仙王瑤池金母、佛王阿彌陀佛、地王地藏王菩薩。奪舍行法是行者把自己的心氣從右鼻孔送出去,進到一位臨終者身體裡,這臨終者本來是要死的,便可再健康的活起來,變成新的自己,行者利用新的身體要做利益眾生的事業。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