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說法以前,我先祈請真佛宗紅教傳承祖師了鳴和尚,以及歷代祖師加持傳法圓滿。再祈請黃教祖師吐登達爾吉及歷代祖師,加持圓滿。再祈請白教祖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及白教歷代祖師加持傳法圓滿。祈請花教祖師薩迦證空上師及花教歷代祖師加持圓滿。


今日上堂。特說一偈:

  三成就法。護摩最勝。
  身口意供。福慧俱生。


  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修,大家好!今天晚上又要跟大家聊聊天,這是我很高興的一件事,看到大家愉快的笑容,我心理上也是很快意,非常高興,非常快樂的心情。


今天很感謝所有的上師、法師及所有同門從老遠的地方趕來參加雷藏寺超渡法會,熱情可嘉,所以今天晚上大家都流汗(笑),今天要跟大家談「拙火定」,拙火定是屬於密教二灌的法,是第二級的法,第一級的是公開的法,第二級是屬於密教二灌,是屬於兩個人的法,今天我把大家看成一個人,因為萬眾一心嘛,今天來的都是重法的弟子,什麼是重法呢?蓮華生大士講的,尊師、重法、實修,來的是重法的弟子,才知道法的可貴、才會來、不會來的現在在家裡睡覺,首先師尊心裡上很尊敬大家,沒有來的我們不好意思講他啦、也許他沒有簽證,沒有時間,也許他沒有經費來;如果你有時間、有經費、也有簽證,而你沒有來,我本來想把所有攝影機都關掉,只傳給你們,門也關起來,這不行的,門關起來外面聽不到了(笑)!門關起來講,畢竟這是二灌的法,都是很微妙,很秘密的,古來的大師,以價止量,就是量不要太多價錢提高,以現代名言就是金塊來(儘快來)、提錢來(提前來)!現在沒有什麼煙酒煙酒(研究研究)的了,師尊把二灌拙火定公開,還要教你們「拙火六日體功法」,這是你們在外面聽不到的,只要你們拙火能修成,我告訴你們,那洛巴六成就法以拙火為基礎,你拙火成就、六成就法都會成就,可以講都會成佛。一般顯法,只到本尊法,密教裡面有內密、有無上密、有大圓滿,無上密部你單修無上密,就直接到大圓滿,大圓滿成就的就是「佛」。


  剛到的時候,我以為是要同修完了,然後才說法,那我就可以事先坐在這邊休息一下,想一想要講什麼。結果,蓮緻上師跟我說,所有的時間,全部都是用在我說法上面。(掌聲)所以,一下子傻住了,不知道要講什麼?(眾笑)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