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上師、法師、各位同門:
  Good Morning and Happy New Year。(掌聲)


●得大法出家,人生最快事


首先我們仍然敬禮傳承祖師,敬禮紅教傳承祖師了鳴和尚,敬禮黃教傳承祖師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白教傳承祖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花教傳承祖師薩迦證空上師,祈求祖師傳承加持灌頂,放光加持,傳授的法會能夠吉祥圓滿,一切如意,一切光明,一切賜福,賜給所有聽法的人,每一個人都能夠得到至上最高意識的加持,嗡嘛呢唄咪吽(眾鼓掌)。


恰巴仁波切還有天心喇嘛,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修,大家晚安(眾鼓掌)。


今天開始的時候,一樣的祈請所有歷代祖師放光加持傳法圓滿。今天晚上再繼續為大家講解大威德金剛不共法的傳授。在昨天晚上,我們談到結印、觀想、持咒。在大威德金剛法當中,有很多的觀想,密教中,藏密方面是比較重視觀想,經常由這個咒變成明王,那麼再加持供品,如此反反覆覆,有時候出現一個咒字化為什麼,另外再出現一個咒字化為什麼,經常作如此反覆之間的觀想很多。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