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經文】(十四)

  「佛告文殊師利.譬如三千大千世界所有草木叢林.稻麻竹葦.山石微塵.一物一數.作一恆河.一恆河沙.一沙一界.一界之內.一塵一劫.一劫之內.所積塵數.盡充為劫.地藏菩薩證十地果位以來.千倍多於上喻.」


【釋經文】(十三)

  「文殊師利白佛言.世尊.我已過去久修善根.證無礙智.聞佛所言.即當信受。小果聲聞.天龍八部.及未來世諸眾生等.雖聞如來誠實之語.必懷疑惑。設使頂受.未免興謗。唯願世尊.廣說地藏菩薩摩訶薩.因地作何行.立何願.而能成就不思議事。」


【釋經文】(十二)

  「文殊師利白佛言。世尊.若以我神力.千劫測度.不能得知。佛告文殊師利.吾以佛眼觀故.猶不盡數。此皆是地藏菩薩久遠劫來.已度.當度.未度.已成就.當成就.未成就。」


【釋經文】(十一)

  「爾時.釋迦牟尼佛.告文殊師利法王子菩薩摩訶薩.汝觀是一切諸佛菩薩.及天龍鬼神.此世界他世界.此國土他國土.如是今來集會到忉利天者.汝知數否.」


【釋經文】(十)

  「復有他方國土及娑婆世界.諸大鬼王.所謂惡目鬼王.噉血鬼王.噉精氣鬼王.噉胎卵鬼王.行病鬼王.攝毒鬼王.慈心鬼王.福利鬼王.大愛敬鬼王.如是等鬼王皆來集會。」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