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經文】(九)

  「復有他方國土.及娑婆世界.海神.江神.河神.樹神.山神.地神.川澤神.苗稼神.晝神.夜神.空神.天神.飲食神.草木神.如是等神.皆來集會。」


【釋經文】(八)

  「忉利天.須燄摩天.兜率陀天.化樂天.他化自在天.梵眾天.梵輔天.大梵天.少光天.無量光天.光音天.少淨天.無量淨天.遍淨天.福生天.福愛天.廣果天.無想天.無煩天.無熱天.善見天.善現天.色究竟天.摩醯首羅天乃至非想非非想處天.一切天眾.龍眾.鬼神等眾.悉來集會。」


【釋經文】(七)

  「娑婆世界及他方國土.有無量億天龍鬼神.亦集到忉利天宮.所謂四天王天.」


【釋經文】(六)

  「又出種種微妙之音,所謂檀波羅蜜音、尸波羅蜜音、羼提波羅蜜音、毗離耶波羅蜜音、禪波羅蜜音、般若波羅蜜音、慈悲音、喜捨音、解脫音、無漏音、智慧音、大智慧音、獅子吼音、大獅子吼音、雲雷音、大雲雷音。出如是等不可說不可說音已。」


【釋經文】(五)

  「是時,如來含笑,放百千萬億大光明雲,所謂大圓滿光明雲、大慈悲光明雲、大智慧光明雲、大般若光明雲、大三昧光明雲、大吉祥光明雲、大福德光明雲、大功德光明雲、大歸依光明雲、大讚嘆光明雲。放如是等不可說光明雲已。」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