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再談「替身法」。 我說「生基法」也是「替身法」,因為地靈加持的力量,你假如個人找一個山洞去修行,找到有地靈、地氣的,那個不算「替身法」。因為那是直接加持在你的身上,不是替身。


我們談「替身法」。 佛法裡面,替身的作用,可以應用在所有的行者修行之上。


上回我們提到「替身法」。
上回所講的「替身法」,都是很簡單的要義。你的身體有毛病,那麼我作一個替身。使你的身體裡面那個毛病,移到替身上。然後在後門,把祂送走。


跟大家談一談「替身法」。 在「真佛密法」裡面,有「替身法」。


我們再講「禪定三要」。 第一個重點,是身不動,身體不能動的。定的時候,你的身體還搖搖晃晃的,那就不是定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