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金剛可以降服四魔,煩惱魔,五蘊魔,死魔跟天魔。相應了即可直接成佛。氣在中脈摩擦所產生的快樂,叫做【大樂】。行者能夠禪定,一念不起,心中無一物,拙火就會昇起,菩提心液就會下降,不離開身體,就可凝結,成為金丹。【聲灌頂】就是要破除聲音的誘惑。


紅財神是西藏密宗的資糧主。學佛的人認真修法,不會有什麼意外發生。【色塵灌頂】能令【眼根清淨】,然而必須有上師指導。最大的力量來自於宇宙、虛空。意念沒有妄想,既產生先天氣。密教由有形修到無形,修空一切。【色灌頂】的真正原義就是【無色灌頂】。


彌勒菩薩也是大權神王佛,龍華三會時將以唯識的方法度眾。修行就要身不動,受戒,心不動,氣就凝固,神光出現,氣在身體裡面上下交流,凝神入天心,煉的純淨,出陽神,就成就了。【色灌頂】就是教行者把一切色相看成幻,看成虛無。目雖見而心不見,完全不動。


穢跡金剛是釋迦摩尼佛的變化身,最陽剛之氣,專門掃除所有的穢氣,一切的陰崇,衝犯,降頭,鬼神病,大部分都可去除,一尊專門治病的金剛神。祂是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去。行者能夠真心修行,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加上度化有情眾生,就是行者修行的目的。


多羅菩薩顯化女相,象徵著慈悲的度母。欺師滅祖之人不能受度母解救。由於心有妄動,就有了因果、善惡、陰陽有分,生滅就變得不停。成佛成聖即是返妄歸真,轉識成智,空顯無礙。成就菩提分三等:尅期取證、命終登位、中陰轉成。 大圓滿法的【尅期取證】是最上上法。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