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德金剛的法力是綜合三怙主的力量,是阿彌陀佛的教令輪,文殊菩薩的化身,又名佈畏金剛、威德金剛、閻曼德伽、降閻摩尊。一切的染淨諸法,全是無障礙法界的心,要依觀察的智慧知了一切法,就是自己的心自性,行者的慧身成就,並非由他人,而是由自己自悟。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當行者放空時,宇宙的意識跟法流就進到行者的身體,此時可入定。修法中,正行入三昧地最重要。身不動,口不動,意不動就是【立斷】,大圓滿的【徹卻】將氣轉化為光,變成【脫葛】。叫做【頓超】,超越了。


道家五老跟佛教的五方佛是同等地位。做護摩火供時,要觀火。如果火的形勢出煙,就要馬上消除,有煙出現屬於災難。學佛者一定要有良心,一定要行善,才會有善業。行者要身,口,意清淨,佛性才會顯現。這就是清淨的本意。要修行成就必然要清淨。


黃財神既是北方多聞天王的化身,在中國,曾化現為托塔天王李靖。在日本化現為七福神中一位。【徹卻】就是【立斷】,【脫葛】既是【頓超】。當行者止了念頭,先天的氣會進入身體,很快能夠入三昧地。之後就會與本尊連結,能夠往生佛國淨土。


文殊師利菩薩是七佛之師,香巴拉淨土的第一代王,法力和智慧最大。修成【寶座顯現法】,出元神時有法座托住元神,直奔目的地【神足通】。入三昧地是一切法的基礎。行者能入三昧地,與本尊,虛空及主要的意識連結在一起。行者將自己清淨,就能與本尊連結。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