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華生大士是前弘時期進入西藏弘揚密法的第一人。在後弘時期就是阿底俠尊者主事。蓮華生大士,阿底俠尊者都是蓮花童子。【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密宗行者得了金剛佛性顯現光明,漸漸的身融法界,就是【任運】。當行者懂得任運後,眼界看得更遠,更清楚。


咕嚕咕嚕佛母有四大誓願:【地】的誓願,睗給眾生資糧俱足,【水】息災,【火】敬愛圓滿,【風】降服一切的魔跟怨敵。藏語【脫葛】就是【任運】任運就是隨心所欲,自由。當行者進入空性後就自由了,廣大無邊,可以應化一切,就是任運。最自由的就是空性。


財神法的修行主要是讓所有學密的人能夠得到資糧,將壇城裝飾的非常莊嚴美麗。修行的功德,在天上是屬於無形的資糧,在娑婆世界是有形的資糧,身為行者兩邊都要俱足。【普眼三學】就是【普眼無礙法界觀法】加戒定慧三學。當行者學了此法後,所有是非都沒有了。


大輪金剛非常重要,有加持及解除盜法的力量。先唸咒二十一遍,再誦行者的本尊咒可以很快得到成就。此咒也可以自授灌頂。【普眼無礙法界觀法】,加上【戒定慧】三學,一直到【言亡慮斷】之時,自心光明出現,普照三千大千世界之時,便是【澈卻】已經修持完成的時候。


準提佛母又稱【七俱胝佛母】,結【總持印】。一個人在了悟【立斷】之時,已顯示【自心光明】。光明出現,就能涵蓋整個大千世界,整個乾坤。個人的小我,完全融入了無我之中,而結合成一體。行者要減少念頭,變清淨後,佛性才會顯現。大圓滿主要是修光。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