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染明王是一個媒介,持滿愛染明王咒三十萬遍再修本尊法,很容易相應。另有斷惡法,畫像法,敬愛法,刻像法,解毒法等,威力無窮。釋迦摩尼佛講人活在娑婆世界就是酬業。【因無所得故,菩提薩埵】。行者要領悟才能修成菩薩。【中陰成佛】是在靈魂的時候成佛


修法分為前行,正行,後行,然後迴向。最重要的是正行,先觀想,結手印,持咒,入三昧地。【定】跟【慧】就像兩個翅膀,才能飛到佛國。佛陀說,當行者心光顯露,明白宇宙的真理時才稱為開悟。在開悟裡沒有所謂的真,假,黑,白,是,非,善,惡。不是世間的智慧。


普巴杵有三個面孔,白色的臉象徵大威德金剛,紅色的臉是馬頭明王,黑色的是金剛手菩薩。三尊合一的金剛杵,威力非常的大。所有的法源都是來自行者的根本上師。行者開悟了,得了阿縟多羅三藐三菩提,正等正覺時,沒有什麼可抱怨的,會無怨無悔。


菩薩就是為度化眾生而無我。 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八關齋戒:五戒加上三個戒(不穿美麗的衣服,不睡寬廣的床,不唱情歌、不跳舞)。修行最高的境界是心定,心平,心和。世間一切都是因緣果報。【智慧解脫】等於智慧無漏,智慧圓滿。


七福神是中國的道、密、跟日本結合,以大黑天為七福神主尊。因為大黑天是密教的。修七福神法,會擁有全部的福祿壽財藝。【先以欲勾之,再令其入佛智】,由俗諦走向聖諦。行者在脫離慾望後,身體會產生光,以行者的光融入根本淨光裡,子光匯入母光,才能成佛。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