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的分身無數使祂所救度的眾生遍佈六道。蓮生活佛就是蓮花童子的頻率發射出來依附在一個物質的點上而生出來的,就是【蓮花童子】的【任運】。為宣揚真正的佛法而來。人各有命,有運,但命和運是可以改的,只要修行,就可改變命運,並且與菩薩,佛相應。


淨光秘密佛就是阿達爾瑪佛。【秘密】跟【淨光】就是佛的本性。行者修行密續瑜伽,最主要是在練習如何看到佛性。兩個方法可以成佛,【即身成佛】與【中陰成佛】。行者要將自己的習性解除才能成就。佛的雙身相代表方便跟智慧,空跟樂的結合及智慧跟慈悲結合。


眾生如有病,祈求藥師佛,既會得到加持疾病消除。病業很深很重的,要加持很多次。欺師滅祖,破和合僧,殺生,口業,罪業都非常重,要小心勿犯。眾生都有佛性,只是業障和習氣將佛性蓋住。大圓滿法就是教眾生如何看見真實,真如佛性。看見一切人家所看不見的。


大幻化網金剛是由本初佛所化現出來。其形相具有二十一面四十二臂,八足。其手中各持明鏡,威力無窮。祂手中的所有明鏡全部顯化所有的佛,文武百尊都在祂的明鏡裡面,是一個很大的法。修行就是從一切回歸到原點。從幻回到真實的佛性。


三天女問事法需先佈壇。 用行者的血滴在祂手持的蓮花上。三天女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壇城的修法要重清潔,忌孕婦,惡人,畜生,動物進入。不可以喝酒,不可以抽菸。當行者聽到祂的聲音,看見祂來,就是相應。行者若貪名聞利養,功力會大減,還會下三惡道。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