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福證新人,一共有二十四對新人,在佛堂裡面,現在為你們做福證。在印尼雷藏寺,佛堂之前,有五方佛,有所有的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這個時候的福證,是有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加持,希望你們能夠非常的圓滿、非常的敬愛,永永遠遠,祝福你們早生貴子。


首先我們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印尼雷藏寺壇城三寶!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Selamat Pagi !(早安)。


諸天的階梯就是諸天的果位


《諸天的階梯》是修行的心血


首先我們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密教總會壇城諸佛菩薩,敬禮今天要灌頂的本尊愛染明王及蓮花童子。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