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真佛宗歷代祖師,敬禮護摩主尊大威德金剛明王,敬禮西雅圖雷藏寺諸尊、真佛密苑諸尊、彩虹山莊諸尊、南山雅舍諸尊,敬禮尊貴的瑤池金母大天尊,敬禮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


今天是母親節,應該是明天,不過也差不多了。我經常講是Happy Turkey Mother day。(眾笑)


編者按:母親節前夕,真佛報總社採訪部前往西雅圖專訪師尊蓮生活佛,慈悲的師尊對於真佛報2007年母親節特刊所擬題目簡覆如下:


2007年4月19日的早晨,集合等著出發時,師尊與師母下來了,還有些同門沒下來,師尊說:「吃飽了,走一走。」便開始在飯店大廳開步走,幾位弟子也跟著繞起圈子來。一邊走,師尊一邊勸導弟子:「快樂一點啦,快樂一點,真的是無所謂啊,你有什麼好憂鬱的,也不用嘛,對不對?人生就是這個樣子,有時候看到了,都是演戲。其實有些人事上的問題,你用世間的人的態度去看他,他們本來就是這樣子的。所以也不用太憂傷,人本來就是私心比較重,因為他們不懂得平等心。要有平等心,那你去看眾生就知道,眾生本來就是這個樣子,他做出來的事情本來就是他想要做的,所以你就原諒他們,平等視眾生。慢慢的就從平等心,已經到了很好的境界。」


首先,我們敬禮真佛宗歷代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我們也敬禮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我們敬禮所有的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以及所有的同門,大家辛苦!如此難得緣份,所以也為這難得的緣份而敬禮。(眾熱烈鼓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