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聽蓮知法師他談「吃苦」跟「修行」,最後他還唸了很多的格言。


我們今天是聽蓮城法師,他談他的「真心出家」。出家的因緣,很多出家的弟子也都談過。以真心來出家的,是很稀有,稀有就是比較少,大部分都有些事才出家的。


今天我們是聽蓮衣法師他講「貪」,他談到金融風暴的事情。當然我們看很多報紙、電視,天天看,就可以看到。


昨天我們是聽蓮增法師他談「無量心」、「發菩提心」,今天是聽蓮贏法師他講「出離心」。他們兩位都講得很好,簡短但是有力。


今天我們是聽蓮增法師(音譯)他談「發菩提心」,在大乘裡面,大部分都是講六度萬行的法。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